gzyueqian
13352868059

哪里java培训比较好?如何学习java web开发

更新时间: 2018-11-23 13:56:35来源: Java培训浏览量:3447

    Java与传统程序不同,Java作为当下全球热门的开发语言之一,它拥有一套庞大且完善的类库,内置了其他语言需要靠库甚至是操作系统才能支持的功能。由于它开源、免费,跨平台的特性,使得开发人员市场前景大,招聘岗位多;技术含量高,薪资收入高,那么在2018Java发展前景如何呢?

    Java的生命力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Java是一个面向对象的编程语言,容易理解,它的基本特点是简单,面向对象,分布式,可移植的,同时它还略去了多重加载、指针等难以理解的概念,并且实现了自动垃圾回收,大大简化了程序设计。适合的Internet环境上开发应用系统。
    第二、安全,因为没有指针也就没有办法直接访问内存,不会造成内存泄漏。
    第三、架构在操作系统之上,屏蔽了底层的差异。真正实现了“一次编写,多次使用”,Java内置对多线程的支持,可以方便地在程序中实现多线程的功能。
    第四、到架构庞大的J2EE企业级解决方案,处处都有Java的身影,就连美国大型太空项目当中,也使用了Java来开发控制系统和相关软件。Java软件工程师运用Java这个开发工具去完成软件产品的软件程序设计、开发、测试、维护升级等工作。用途如此之广的Java造就了Java工程师的辉煌,使其在软件工程师的领域里独占鳌头!
    今天,Java运行在7.08亿手机、10亿智能卡和7亿PC机上,并为28款可兼容的应用服务器提供了功能强大的平台。这么多应用,彻底改变了用户的生活。越来越多的企业,因为使用了Java而提高了生产效率。在中国,越来越多的用户,因为Java而降低了成本,享受了生活。
    正因为Java有了这些特性,Java语言在当今信息化社会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权威统计机构统计——在所有软件开发类人才的需求中,对Java工程师的需求达到全部需求量的百分之六七十。而Java工程师的薪水相对较高,通常来说,具有3~5年开发经验的工程师,拥有年薪20万元是很正常的一个薪酬水平。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