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广州学习嵌入式培训课程就业怎么样呢?系统学习到粤嵌

更新时间: 2018-11-29 14:41:2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417

  在近年来嵌入式系统产业规模的不断更新和持续增长,作为IT业的重要新兴产业和经济增长点,发展嵌入式系统产业已经成为了制造向创造转变的突破口,可以说现在对嵌入式开发人才的需求是非常大的,因此很多人通过参加嵌入式培训来加入这个行业。学习嵌入式培训课程就业怎么样呢?嵌入式的前景到底好不好呢?



  以上是前程上小部分薪资水平,据统计,65%的电子产品开发企业中,嵌入式软件开发工程师团队,往往只占全公司人数的5%,但是却创造了全公司超过70%的效益。

  嵌入式软件开发,入行起薪高,特别是北上广深,一般工作经验在1-2年的嵌入式工程师薪水,普遍在10K以上。而随着工作年限的增加,薪资水平也会有较明显的提高。工作3-5年以上,2-3万,不成问题。嵌入式软件开发工程师,甚至可以月赚3-5万!10年以上嵌入式软件开发工程师可以实现年薪百万!


  嵌入式软件开发工程师,从事领域很宽泛,特别是工业控制、消费电子与通信设备三大领域,因为就业面很大,所以人才需求也大。现在智能硬件也比较火,这方面的发展也会大大拓展嵌入式软件开发工程师的就业机会。再者,嵌入式硬件工程师,需求没有嵌入式软件开发工程师大,但因为做硬件门槛会高些,所以这个方向如果做的比较专业,薪资不会低。

  想系统的学习嵌入式培训课程技术,那么粤嵌教育嵌入式培训值得你去选择。综合整理了以下优势:

  1、真正的物联网技术课程

  粤嵌教育物联网从业多年技术专家研发课程,涵盖物联网核心技术及真实企业项目案例。

  2、全程实战项目贯穿

  嵌入式课程以实战项目贯穿教学,每一阶段的技术落地到实战项目开发,便于学员积累项目经验。

  3、ARM原厂技术引进

  引进ARM原厂设备及技术,强强联合为中国企业培养嵌入式高端人才。

  4、全新配套硬件教学

  采用Cortex A53 s5p6818核心处理器教学,定制化课程套件学员人手一套。

  5、企业联合研发课程

  粤嵌所有课程的研发都有名企高管参与,并根据不同地域的企业需求课程侧重点不同。

  6、全程面授大机构

  粤嵌所有学科坚持全程面授,讲师学员面对面教学,学习效果有保障,就业更给力。

  想要高薪就业,想自己能比别人有更多的选择,想让自己的生活未来更好,就来粤嵌学习嵌入式培训课程吧,只需要短短的几个月,相信你会有更大的改变。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