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为什么要进行Python软件开发培训?看看Python的前景

更新时间: 2018-12-05 14:59:3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032

  Python是一种面向对象的解释型计算机程序设计语言,Python语法简洁清晰,特色之一是强制用空白符(whitespace)作为语句缩进,就目前而言,它的发展前景是非常不错的,这也是为什么要进行Python软件开发培训的原因?

    一、Python编程的发展前景

  为什么要进行Python软件开发培训?其中一个很重要的因素是:Python在数据分析、后端开发、人工智能、运维、全栈开发等多方面都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与其他语言相比,Python无论是在就业薪水方面,还是在市场岗位需求方面,都是当之无愧的黑马。

  自2014年以来,人工智能的发展可以说是突飞猛进。

  智联招聘发布的一期《2017人工智能就业市场供需与发展研究报告》称,在过去一年中,人工智能人才需求量增长近2倍,近七成AI人才的薪资水平在月薪1万元以上,约有1%的人才月薪在5万元以上。

  而据调查,人工智能从业人员用得多的语言就是Python!

  二、学习Python编程开发,能从事的工作岗位有哪些?

  Python具有简单、易学、免费、开源、可移植、可扩展、可嵌入、面向对象等优点,而且从事Python开发,所从事的工作机会和工作岗位及工作内容可选择的余地很多,未来发展空间也很大。

  Python是一种计算机程序设计语言,又被称为胶水语言,可以用混合编译的方式使用c/c++/java等语言的库。

  你可能已经听说过很多种流行的编程语言,比如在大学里感觉非常难学的C语言,进入社会非常流行的Java语言,以及适合初学者的Basic语言,非常适合网页编程的Java语言等,Python是他们其中的一种。

  学习Python技术,可以做Python开发工程师、Python工程师、Web网站开发工程师、Python自动化测试、Linux运维工程师、Python游戏开发工程师、Python技术经理、Python开发实习等职业选择。

  据统计,Python人才需求量每日高达5000+,但目前市场上会 Python的程序员少之又少, 竞争小,很容易快速高薪就业。从Python开发者薪资的变化趋势来看,目前Python正处于行业爆发初期的风口上。

  从Python开发者薪资的变化趋势来看,随着工作年限的增长工资成直线增长。从事Python开发,所从事的工作机会和工作岗位及工作内容可选择的余地很多,可从事大数据、数据分析师、人工智能工程师等方向,未来发展的空间大。

  Python在数据分析、数据挖掘、人工智能、web开发等方面都大有发挥之处,再加上人工智能大量依赖数据,数据相关岗位人才的稀缺,Python现在的职位可谓是炙手可热。

      现在知道为什么为什么要进行Python软件开发培训了吧。如果你不知道Python培训机构哪家比较好,就来粤嵌教育。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