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学习Java要多久?西安粤嵌培训班全程面授教学

更新时间: 2018-12-06 14:20:2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872

  Java工程师在如今还是炙手可热的,学习Java的人还是不少,甚至有不少还是转行从0开始学习的,如果选择的是全程面授的机构,学习Java要多久呢?西安粤嵌针对这个问题跟大家聊聊。

  零基础参加Java培训班学习Java要多久?

  1、这是需要根据你的基础和所选的班型而定的。如果你是待业,全天候学习。时间相对就短一些。如果是周末班,时间就会长。零基础的话,建议还是选择全天授课的班级比较好,这样学习的时间更多,能压缩学习周期。当然,这种授课方式对学员的学习态度要求是很高的,老师授课内容多,必须要时刻跟上教学进度,保证学习效果。

  2、很多人都会觉得Java是一门繁杂高深的编程语言,需要开发者首先拥有深度的英语基础和逻辑思维能力,然后在枯燥的记忆过程中慢慢发掘和掌握,这一套下来没有个几年怎么也学不会的把。其实不然,Java之所以能够成为目前流行的编程语言之一,与它简单易用的特性有着很大的关系。学习Java其实也不需要具备多强的英语基础,基本的语法、变量、执行语句背过就可以;此外,逻辑思维也可以在基础学习的过程中慢慢深化理解,真的不难。“4个月学成Java”这句口号,也不是一句空话,有实力的培训机构是可以达到并保证这样的教学质量的。

  3、课后的付出更重要。当天学习的内容,一定要当天消化理解,有疑问也要及时提问,每天除了需要全天上课,课后也要花费数小时复习,保证吃透教学内容。所以建议学员还是选择面授的java培训机构比较好,可以及时提问,与老师交流,如果是那种看视频学习的培训机构,课后还要花更多的时间去理解教学内容,学习效果并不好。

  学习Java要多久?作为一家全程面授的培训机构,粤嵌针对没有接触过Java编程的学员开设了Java课程,学员无需计算机基础,所有课程全部引用企业真实案例,0基础学员也能轻松跟上授课内容。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