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Python培训课程内容有哪些?粤嵌入门培训这样介绍的

更新时间: 2018-12-06 14:23:1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887

  这两年是Python语言快速发展的阶段,Python编程语言火热程度不断刷新,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加入Python编程语言的学习队伍。人才需求不断增大,参加Python培训的人也是与日俱增。Python培训课程内容有哪些?粤嵌的Python老师来解答这个疑问。


  一、Python语言基础:掌握Python脚本、Python界面编程能力、掌握数据库、掌握基本爬虫、掌握多线程多进程开发能力,能胜任基本的Python开发工作。



  二、Python web开发:掌握前端知识、掌握Python三大后端框架、独立开发网站,能胜任web全栈开发工作。


  三、Python爬虫:掌握Python爬虫技术、掌握多线程爬虫技术、掌握分布式爬虫技术,能胜任爬虫工作。


  四、Python数据分析:掌握Python数据分析、掌握Python数据可视化、掌握Python机器学习,能胜任数据分析和人工智能工作。


  有更广泛的用途,它是一门可以伴随学生开始和成长的语言。另外,Python强大之处就是应用比较广泛,广泛应用于:Web应用开发、图形界面开发、系统网络运维、网络编程、科学与数字计算、3D游戏开发等,其应用领域足以说明Python很牛,不得不让人感到它的强大。


  怎么熟练掌握Python技术呢?粤嵌Python培训课程培养学生设计架构和思路,面试和工作中更适合复杂的开发环境。而且课程内容全面涵盖前端、后端、爬虫、数据挖掘、人工智能等课程,致力于培养python全能工程师。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