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专业嵌入式培训课程哪里有?怎么选择嵌入式培训?

更新时间: 2018-12-10 16:21:47来源: 嵌入式培训浏览量:5511

    当今嵌入式这个行业确实吸引的很多人,有的人甚至零基础开始学习嵌入式。参加嵌入式培训是他们快的出路,因此,嵌入式培训机构犹如雨后春笋般崛起。在这个满大街都是嵌入式培训机构的社会背景下,很多人都还在纠结“嵌入式培训机构哪个好”这个问题。不过话说回来,为何你还在纠结嵌入式培训机构哪个好?

    写本篇文章就是为了来打消大家的顾虑,让大家清楚了解嵌入式培训机构哪个好。

    粤嵌教育成立于2005年,是国内知名的高端IT就业培训品牌。自成立以来,粤嵌始终坚持做专业教育,做受人尊敬的职业教育”的育人理念,在嵌入式、移动互联网、物联网等高端IT开发人才领域积累了大量的经验,连续数十年源源不断的向IT行业输送的开发人才,市场份额始终,每年有上万名技术人员受益于粤嵌教育举办的长期及短期就业培训课程、技术研讨会及企业内训等。

    粤嵌教育卓越的品牌形象和口碑效应,也成为包括Google、ARM、Microsoft、Atmel、NXP、Altera在内的众多业内知名厂商的合作伙伴。同时作为三星、西门子、思科、英特尔、华为、阿里巴巴、中国电信等500强企业的员工内训服务提供商,粤嵌教育也成为行业内获得认可和支持多的专业教育机构。

    选择粤嵌教育的八个理由:

    1.高端IT就业培训领导品牌:数十年专注嵌入式、安卓、H5、VR/AR、JavaEE、UI设计、物联网等方向的人才培养,为他们实现高薪就业的梦想。

    2.拥有独立研发中心:2006年成立的研发中心,汇集一批技术研发人员,专注课程和项目实训研发,并为众多知名高校建立实训实验室。

    3.师资团队:粤嵌教育的讲师均经过严格筛选,具备多年授课经验和大型项目开发,优中取优使得他们成为粤嵌教育的“强大脑”。

    4.精细化教学管理制度:粤嵌教育实施严格、科学。精细的教学管理制度,班主任、助教全天候陪伴,时刻掌握每一个学员的学习生活状态。

    5.完善的就业服务体系:粤嵌学员享有入学即签订“就业保障协议”、毕业前1对1就业指导、定期邀请企业上门招聘、跟踪入职满意度等就业服务。

    6.免费试听任意高薪课程:粤嵌教育全部高薪课程,均可到各地分中心教室实地感受课堂氛围,免费试听想学的课程,听课满意再来付费学习。

    看到这里,你还会犹豫纠结嵌入式培训机构哪个好吗?如果对粤嵌教育的培训感兴趣,可以和页面的客服咨询留言。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