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嵌入式培训靠谱吗?嵌入式硬件开发培训学习路线规划

更新时间: 2018-12-12 14:33:36来源: 嵌入式培训浏览量:3871

    嵌入式系统可以说是当前热门、有发展前景的IT应用领域之一,包括手机、电子字典、可视电话、数字相机、数字摄像机、机顶盒、智能玩具医疗仪器和航空航天设备等都是典型的嵌入式系统,国内的嵌入式人才极度匮乏,据权威部门统计,我国目前嵌入式软件人才缺口每年都在50万人左右。该职业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所以嵌入式开发人才的就业前景是相当不错的。那么参加嵌入式培训课程靠谱吗?如何去选择一家合适的培训机构学习呢?

    随着嵌入式系统产业规模的持续增长,作为IT业的重要新兴产业和经济增长点,发展嵌入式系统产业已经成为了中国向中国创造转变的突破口,可以说现在对嵌入式开发人才的需求是非常大的,因此很多人通过参加嵌入式培训来加入这行,但是想要学习嵌入式培训千万不可盲目的选择,应该从以下几点去深入了解。
    一、市场口碑
    良好的口碑是市场对其的认可,代表着企业的实力。我们在选择好的培训机构时,需要了解企业的品牌实力。
    二、教学课程
    如今移动互联网发展迅速,技术不断的更新迭代,所学知识也需与时俱进。
    三、实战项目
    学员参加培训是为了更好的就业,只会“纸上谈兵”是不能获得企业青睐的。所以培训不再是单纯的学习理论知识,而是为了拥有更好的实践经验。
    四、师资团队
    老师,是知识的传播者,师资的优劣直接会影响学员的学习效果,是考察培训机构的必备项目。
    五、就业保障
    就业体系依据企业需求,完全从学员角度出发,本着“以良心做教育”的理念,对内注重学员就业素质提升,对外注重企业合作,即时关注企业技术动态,调整课程体系。
    如今物联网已经渗透到了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随着近年来智能硬件产品的流行,各大公司、企业都已经纷纷加入到了智能产品的开发浪潮当中,百度、360等公司的智能硬件相关业务也都不断在完善,可以说嵌入式技术的发展已经迎来了新高潮,可以说目前市场上对嵌入式开发人才的需求是十分火热的。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