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嵌入式培训需要什么基础?嵌入式培训学费多少钱?

更新时间: 2018-12-13 14:41:41来源: 嵌入式培训浏览量:3689

        嵌入式开发越来越火了,很多刚毕业的学生和想转行的纷纷都想进入嵌入式的开发行列,但是很多人有很犹豫,觉得自己没有技术基础,能学的会吗?参加培训机构学习的话,嵌入式培训课程好学吗?

        对于这种疑问的同学不在少数,很多人都担心没有基础能不能学的会,其实我想说的是,学习任何东西都是有难度的,如果随便看看就能学的会的话,那这还叫什么技术呢?人人都会的东西还能拿高薪吗?显然不可能的,一切的回报都是需要自己去奋斗和付出的,不付出努力学习,怎么可能拿高薪呢?
        学习嵌入式需要学习的内容:C语言;C++;操作系统;计算机组成原理:linux编程;arm;硬件编程语言(FPGA);模拟电路&数字电路。
        1.C/C++语言,可以说这是计算机行业的一门必修课,所以要扎扎实实掌握好。
        2.操作系统,要学习一下操作系统的基本原理,熟悉Linux环境下的开发环境,然后你就照着相关的资料写一个操作系统试试看。
        3.计算机组成原理,要能够熟悉计算机的基本原理,看看你一个计算机的基本组成以及软件实质是如何来跑的。
        4.可以选择一些书籍来作为参考,像我们的教程很多初学嵌入式的朋友都可以作为参考。
        5.arm,可以说是当下很流行的微机,自己可以想办法移植一个操作系统上去。
        6.硬件编程语言,芯片到底是怎么做成的呢,学习完这门课程,你就很清楚了。
        7.模拟电路&数字电路,硬件的基础,如果可以的话,学习下protel ,自己做个硬件pcb板试试。
        嵌入式技术需要学习的知识点包括Linux系统、Shell编程、Linux开发环境、C语言、ARM硬件平台、数据结构、Linux内核、驱动程序等等。 知道了嵌入式学习的内容,更重要的是嵌入式怎么学习。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