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怎么学Python语言呢?粤嵌Python学习路线入门

更新时间: 2018-12-17 15:11:5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708

  Python的设计具有很强的可读性,相比其他语言经常使用英文关键字和一些标点符号,Python具有比其他语言更有特色的语法结构。随着大数据,人工智能时代的来临,Python已经成为有发展潜质的机器语、那么怎么学Python语言呢?看看粤嵌Python学习路线是怎样的:

  (一)清楚学习目标无论是学习什么知识,都要有一个对学习目标的清楚认识。只有这样才能朝着目标持续前进,少走弯路,从学习中得到不断的提升,享受Python学习计划的过程。

  (二)基本Python知识学习:1.了解Python是什么,都能做些什么?2.知道什么是变量、算法、解释器;3.Python基本数据类型;4.列表和元组的操作方法;5.字符串操作方法;6.基本的字典操作方法以上这些可以略微掌握之后就进行下一步,遇到忘记不会的可以再参考一下书和笔记。

  (三)掌握Python的条件、循环和相关的执行语句

  任何知识它的基础知识都是有些枯燥的,现在我们就可以动手来做一些逻辑层面的东西了。掌握if、else、elif、while、for、continue、break和列表推导式等这些语句的使用,还有程序中的异常处理。

  (四)面对对象知识面对对象OOP,更高层次的Python程序结构,代码的重用避免代码冗余,打包你的代码,函数的参数、作用域等。类,可以帮助我们减少大量的开发时间,提高编程的效率,对中大型项目十分关键。

  (五)项目实践在这个阶段,一定要多动手实践,查找和处理过程中遇到的错误和异常,遇到问题多上网搜索在成功的解决了这些问题之后,会有一种很大的成就感,这样一个良性循环,才是你学习Python这类程序语言的动力。学习Python编程技术的流程与步骤,自学与参加Python培训学习都适用。

       自学也能学会Python,为什么要参加Python培训班?

  怎么学Python?无论是学习任何一门语言,基础知识,就是基础功非常的重要,找一个有丰富编程经验的老师或者师兄带着你会少走很多弯路,你的进步速度也会快很多,无论我们学习的目的是什么,不得不说Python真的是一门值得你付出时间去学习的编程语言。任何编程语言中,一些初始的基础知识都可以通过我们自己的自学来完成,但是需要我们花费大量的时间不断的去摸着石头过河,出现的各种各样问题也会非常的多,一个小问题卡住了,就会影响到学习的进度,长时间得不到解答,大家对学习Python编程语言就会产生厌恶。

  怎么学Python?粤嵌python培训中引入Linux课程,让学员实际体验企业中如何做开发。而且粤嵌python培训还率先覆盖所有类型数据库,传授学生包括mysql、redis和mongdb数据库全新数据库知识。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