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Python教程之等线Python常用科学计算库有哪些?

更新时间: 2018-12-18 13:47:5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193

       等线Python常用科学计算库有哪些?粤嵌Python教程为你分析:

  1、Numpy库简介

  在Python中很多库都是基本Numpy科学库去做的。之前如果用Python对数据进行操作,需要一行一行或者一个一个数据的去进行操作。而在Numpy中,则是封装了一系列矩阵的操作:首先把数据转换成一系列矩阵的格式,然后再对矩阵进行操作。这样既高效,也省时。Numpy封装了一系列的函数函数,方便我们去操作矩阵。Numpy中一行代码就顶Python中十几行的代码。

    2、Pandas库简介

  在Pandas 是基于Numpy的一种工具,该工具是为了解决数据分析任务而创建的。Pandas 纳入了大量库和一些标准的数据模型,提供了高效地操作大型数据集所需的工具。Pandas提供了大量能使我们快速便捷地处理数据的函数和方法。你很快就会发现,它是使Python成为强大而高效的数据分析环境的重要因素之一。

  3、Matplotlib库简介

  Matplotlib 是一个 Python 的 2D绘图库,它以各种硬拷贝格式和跨平台的交互式环境生成出版质量级别的图形,通过 Matplotlib,开发者可以仅需要几行代码,便可以生成绘图,直方图,功率谱,条形图,错误图,散点图等。

      粤嵌Python教程体系紧贴市场需求,且拥有高校内缺少的实战项目,这样基础学习加实盘操作,学员能够满足企业需求,快速上手工作。这里有多年经验的专业Python讲师为你解答遇到的各种编程问题,会让你少走许多的弯路,缩短学习的时间,全面系统地掌握Python编程中需要学习的各种知识和要点。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