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java培训班有哪些?粤嵌小话IDEA——的java编程软件

更新时间: 2018-12-22 14:38:0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2796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作为一名java语言的学习者,爱好之一就是捣鼓各种工具了。刚好近好像发现了一个不得了的东西,叫IntelliJ Idea,是同myeclipse、eclipse一样的程序语言编辑软件,是java编程语言开发的集成环境。java培训班有哪些?粤嵌小话IDEA——的java编程软件。

  在业界被公认为的java开发工具之一,尤其在智能代码助手、代码自动提示、重构、J2EE支持、各类版本工具(git、svn等)、JUnit、CVS整合、代码分析、 创新的GUI设计等方面的功能可以说是超常的。



  那么,他具体的亮点表现在那些方面可以大幅度提高我们的工作效率呢?下面我们就选取十点来一一列举。

  1、主题界面友好、快捷键强大

  主题多变,和界面友好,深色的背景可以缓解长时间看电脑的疲劳,网上还有更好看的配色,兼容性也很好。主窗口还支持鼠标的滚轮缩放,简直完美。快捷键也非常的强大,强大的快捷键使效率大幅度的提升。

  2、本地历史

  开启本地历史,源代码中的每一个改变(在tool和externally里)都被跟踪。这个特性救了无数的小伙伴。代码不同的地方还会在一个漂亮的查看器里高亮显示出来。

  3、灵活的JUnit支持

  单元测试可以独立运行。特殊的测试方法可以单独拉出来独立运行。Idea能够在一个包或者工程里自动运行所有测试而不需要手工启动一个麻烦的测试套件。在GUI运行器里的堆迹线上双击可以直接切换到源代码的相应行。其中的文本运行器不但秀美而且速度更快功能更多。

  4、设计优良的整合支持

  Idea支持很多整合功能。更重要的使它们设计的好容易使用。有一些你会一直使用,也有一些几乎用不到。当你发现你需要他们时它们就成了一个大的时间节约器。

  5、代码的自动生成以及ZenCoding支持

  其实这个Eclipse里面也有,但是确实没他智能。举个例子,就是它能生成某个类的测试类,还能正确的放到test相应的目录下。

  另外,ZenCoding支持非常好,写html非常方便,tab就是快速补全,和原生集成的一样。

  6、对JS、CSS以及插件更好的支持

  相对于Eclipse对JS、CSS支持的糟糕程度,Idea对JS、CSS支持更加友好,很多长时间写Web的都是用其他IDE去写,用eclipse启动一下web server,现在只用这一个就行了。

  7、灵活的代码重格式化

  关于代码怎样重格式化的选择有许多,它可以为每一个工程单独设置,所以没必要担心是否必须支持不同的代码标准。重格式化一个文件或者一个完整的工程眨眼间就可以完成。

  8、直观简洁的GUI

  更为好玩的是每一个程序中的函数都可以通过键盘访问的到。在一个开发工具里这是应该有的但可悲的是大多数IDE对键盘导航并不注意。为了完成工作不必要在不同的视图之间切换,也不必要在不同的窗口之间选择了。

  9、与文件系统自动同步

  不管你的IDE是多么,通常都需要在工具之外作一些工作。Idea在这一点上做的很好。大多数工程都可以在Idea里不用改变他们的结构就可以使用。Idea还可以检查文件在外部的更改情况。这不需要人工刷新以告诉Idea一个文件已被更改。

  10、灵巧的模板

  这些灵巧的模板是代码的片断,它们被用来做各种各样令人惊讶的事情。有小伙伴次使用“iterate over collection”模板时就被震惊了。操作可以非常智能了。

  怎么样,看完这些是不是有心动的感觉啦,那就赶快安装一个来试试它其他更加强大的功能吧!java培训班有哪些?到粤嵌接受专业的指导。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