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嵌入式培训C语言与C语言哪里不同?粤嵌来说明

更新时间: 2018-12-25 14:03:4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954

  很多同学都有这样一个疑问,C语言与嵌入式培训C语言到底存在什么样的差别?我在大学里学的C语言在我从事嵌入式开发是不是有用的?关于这个问题,下面粤嵌就来简单说明一下。


  首先,嵌入式C语言和C语言在语法上是完全一样的,在代码编写上没有任何区别。的区别在于嵌入式培训C语言编译的程序是跑在嵌入式的开发板上的,如51单片机,stm32,arm开发板等等,与我们的PC机在CPU架构上存在差异,编译器是不一样的,生成的可执行程序也不一样。





  至于C语言,这个不用多说,不管是从事嵌入式软件还是硬件开发的人员,都必须熟练掌握C语言,在嵌入式这一领域,C语言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当你致力于嵌入式开发后,自己动手写代码,这个是逃不开的,很多东西都是纸上学来终觉浅,必须要自己动手之后才知道自己哪里还有不足,然后再反过来学习,实践与学习相互促进。


  嵌入式系统是综合了计算机硬件技术,计算机软件技术以及电子电路技术的一门综合学科,除了前面提到的C语言,还包括数字电路,模拟电路,计算机组成原理,单片机基础,操作系统,数据结构,编译原理,计算机控制,计算机网络等知识。通过自学嵌入式这一门技术是很有难度的,换句话说就是它有一定的门槛,并不是想自学就一定能够成功。那么对于想进入嵌入式这一行业的人来说,培训就显得尤为重要,找到一家专业的培训机构可让嵌入式的学习事半功倍。


  粤嵌教育作为嵌入式开发培训行业的老牌机构,紧跟时代的步伐,把握行业发展趋势,让学员在真实的企业研发环境下进行开发,严格按企业产品研发要求。强大的师资团队,根据市场需求编排出符合各学员的嵌入式开发课程。不仅掌握嵌入式培训C语言,更是让你得到实操,力求与企业实现无缝对接。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