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学习嵌入式开发可以做什么?好的嵌入式培训在哪里

更新时间: 2019-01-02 13:53:43来源: 嵌入式浏览量:3762

        现在我们生活中充满了电子产品,大多数电子产品都是可能拥有嵌入式技术的,现在的嵌入式行业发展迅猛,但是却是还有很多人不了解嵌入式,不知道嵌入式开发以后可以做些什么?可以从事那些方面的工作?

        我们就开门见山的来了解:嵌入式系统行业对人才的需求有哪些呢

        1、首先就是系统集成与设计的人员

        该职位就是要求熟悉各类操作系统和相关工具,对硬件、操作系统及应用软件设计均有较深研究,参与并主持过产品开发,熟悉开发过程,熟练使用调试工具,对解决调试中出现的问题较有心得。具有较强的专业基础知识,解决问题的思路清晰。而这一切应该是在专业学习过程中,通过大量的实践训练逐步培养出来的。

        2、另外一个就是驱动程序开发人员

        编写设备驱动程序会耗费嵌入式开发人员的很多时间,这是由于嵌入式系统是一种量身定制的系统,应用可能会面对不同的硬件环境。对不同的配置需要,应用要求也就不同。系统中每增加一种设备,就需要为其编写相应的驱动程序,所以其工作量也比较大。有些公司在开发程序过程中并不设置专门的驱动程序开发人员,而是把相关工作交由其他公司来做,其好处是编写的驱动程序更专业,与操作系统的配合更理想,但为此也要花费不菲的费用。

        3、当然嵌入式学习对应用的学习可以应用程序开发人员

        应用程序开发人员的工作是在嵌入式系统开发平台上,编写应用程序。这类人员是嵌入式系统应用开发的主力。产品的设计和功能的实现都是由他们来完成的。他们常常困惑于不知如何使产品有新的创意,而不是如何去实现它,所以需要能够紧盯市场。从实际意义上来讲,他们不仅仅是做应用,更多的是做市场。所以他是需要这方面的人才。

        其实也不只这些,从目前的嵌入式行业来说,嵌入式的学习开发对我们以后还是有很大作用的,我们也可以从事一些:手机、家电控制,汽车导航等相关电子控制的,这些都是会用到嵌入式的,所以嵌入式开发从事的方向领域还是很广的。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