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学嵌入式开发难不难?2019年嵌入式培训要多久?

更新时间: 2019-01-04 14:07:10来源: 嵌入式浏览量:4467

        学嵌入式开发难不难?2019年嵌入式培训要多久?当今在嵌入式系统开发过程中使用语言的种类是很多的,但是只有少数几种语言得到了的应用,主要为Ada、C/C++、Modula-2等几种。学嵌入式开发难不难?2019年嵌入式培训要多久?

        学嵌入式开发难不难?2019年嵌入式培训要多久?

        1、Ada语言是20世纪70年代美国国防部开发并投入使用的功能强大的通用系统开发语言,开始是Ada83。它支持模块化、独立编译、协处理等功能,其可靠性、可维护性、可读性都是相当好的。后来,为了更好的去支持(Object-Oriented Programming),对其进行了改进,形成了目前广泛使用的Ada95。使用Ada语言可以大大改善系统的清晰性、可靠性、可维护性等性能指标。它是美国国防部指定的一种可用于系统开发的语言。

        2、C语言是由Dennis Richie于1972年在AT & Bell实验室研究成功并投入使用的系统编程语言,其设计目标是使C既具有汇编语言的效率,又具有语言的易编程性,其具代表性的应用是UNIX操作系统。从20世纪80年代中期C语言涉足实时系统后,受到了普遍欢迎。目前是使用广泛的嵌入式系统编程语言。C++是由Bjarne Stroustrup于1995年在Bell实验室研制成功并投入使用的。C++在支持现代软件工程、OOP、结构化等方面对C进行了卓有成效的改进,但在程序代码容量、执行速度、程序复杂程度等方面比C语言程序性能差一些。

        3、Modula-2是由Nicklans Wirth在70年代后期根据Pascal和Modula开发的系统设计语言,其主要目标是在模块化、系统编程、协同处理等方面对Pascal 进行改进。Modula-2具有很强的类型检查能力和丰富的低级功能支持。因此,可用它设计一个完整的实时程序而不用汇编语言的支持。Modula-3是1988年由DEC (Digital Equipment Company)和ORC(Olivetti Research Center)根据Modula-2开发研制并投入使用的系统开发语言

        学嵌入式开发难不难?2019年嵌入式培训要多久?通过以上嵌入式知识分享,想必大家对于嵌入式知识都有一定了解,如果你还更多疑问,欢迎你在线深圳粤嵌嵌入式培训,我们会专业老师为你解答。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