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总结Python学习路线,看看Python编程该怎么学

更新时间: 2019-01-09 14:05:3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865

  近些年来,AI人工智能一直以来都是热门话题,与此同时,Python的地位也蹭蹭地上升。学习Python编程的人是越来越多,但是呢,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够在短时间就掌握学习精髓。

  比如,有的人刚学了一个月,感觉自己怎么学都学不进去啊,或多或少都有一些学习上的困难,没有做过学习规划,导致入门起来一直比较困难。求大神给一个学习思路,希望大神能给讲解入门要重点学习哪一块,今天,我们就来讨论下如何学习Python。

  我自认为跟学习其他语言没多大区别。相反Python由编程于简洁的语法,优雅的设计。更容易让初学者上手。 我自认为学好Python需要经历以下阶段。

  Python的安装运行,能够配置好一个可以写代码的环境,这里面包括

  1.Python的安装

  2. 代码编辑器的安装

  3. 写一个hello world程序并成功运行

  4. 过一遍W3Cshool上的Python基础教程

  代码实战

  有了前面的基础,实战就非常重要了,因为只有实战才能真的掌握这项技能。就编程这项技能来说,实战永远是很重要的。 所以这个阶段可以写代码。

  数据结构与算法只能熟悉Python语法、以及锻炼思维逻辑。但还不够,需要写几个项目。

  初学者一般不知道自己可以用哪些项目来锻炼自己,项目组里面会有人给你分配任务,带你升级打怪。

  阅读源码、研究架构

  做完前面两点,相信你已经是一个合格的程序员了,这时候就需要对语言对技术进行进一步的挖掘,所以需要看源代码。

  当然,读源代码的过程中我相信一定会遇到很多问题,因为这个阶段之后,技术已经不是单一的Python编程语言层面了,它会设计到很多方面。网络啊、存储啊、算法啊、架构啊等等一系列的知识。

  博览群书

  做到前面几点,我相信你已经是一个程序员了,接下来就要朝着、专家迈进了。当然,难度也会有显著的提升。需要阅读大量的书籍,需要对公司业务、技术结构等等各方面都有了解。

  迈向卓越

  如果坚持下来,一直进步,到这一步,已经把很多人甩到后面了。换句话说,在编程这个领域已经算是专家级别的高手了。

  其实前面说了那么多,都不是重要的。重要只有四个字: 坚持、行动!

      粤嵌Python编程培训中引入Linux课程,让学员实际体验企业中如何做开发。而且粤嵌python培训还率先覆盖所有类型数据库,传授学生包括mysql、redis和mongdb数据库全新数据库知识。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