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初学者学习arm嵌入式有什么好的建议?粤嵌嵌入式开发学习

更新时间: 2019-01-18 16:13:0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526

  作为嵌入式开发工程师,需要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才能及时获得新知识和随时补充和丰富自己非常重要,而初学者学习arm嵌入式,要系统地掌握嵌入式的基础知识。

  我给学习arm嵌入式初学者的建议是:

  步:学习了解嵌入式硬件知识。这也许这不是你的发展方向,但这是嵌入式开发的基础,在嵌入式开发的各个环节都必须详细了解硬件的功能。因此至少要做到能看懂原理图。

  第二步:从简单的开始学习。一般而言,容易入手的是嵌入式应用程序开发,其次是嵌入式驱动开发,难的是嵌入式系统移植。

  arm嵌入式学习方法:

  1,挑选适合于自己的开发板——借用或租用

  市场上现在开发板种类太多,购买之前是借朋友的板子先试试,多体验几款,否则买了不光是浪费银子,也可能耽误学习进度。没有这些资源就到淘宝网上去租几块板子来体验,这对你以后学习会有很大的帮助。

  2,反复推敲。学习搭建开发环境,建立交叉编译环境及硬件环境。

  3,不断尝试。从简单hello world开始,逐步深入,不断验证操作系统及硬件功能。

  4,详细记录。嵌入式开发过程中会碰到各种各样奇怪的问题,做笔记和写心得变得非常重要,每一次小小的成功都要记录,并反复验证这个方法是否正确。

      在学习arm嵌入式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咨询粤嵌教育的老师,粤嵌的老师均是各个企业的大牛,从事行业数年,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与超强的心理素质,来到粤嵌的老师都要经过重重考核,才能一步一步晋级成为公司的名师,所以师资力量不用担心。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