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学习python有什么用?粤嵌Python培训聊聊Python那点事儿

更新时间: 2019-01-23 11:21:43来源: Python培训浏览量:4907

      学习python有什么用?Python如今的就业前景如何?这些问题都是很多人心中很疑惑的。今天粤嵌Python培训就来聊聊Python那点事儿。

  1、Python都被用在哪儿?学习python有什么用?

  自Python由GuidovanRossum于1989年底发明创建以来,基于此项技术的网站和软件项目已经有了数千个。

  Python由于其独特性,使其在各种编程语言中脱颖而出,在全世界拥有大量拥护它的程序员。



  能用到Python的地方非常多。无论是从入门级小白到专业级的大佬,数据挖掘、科学计算、图像处理、人工智能,Python都可以胜任。

  或许是因为这种属性,现在有很多的小伙伴都开始学习Python。

  而现在Python的火爆已经来到了程序员的圈子外,进入了国务院《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的通知》里,Python也已经走进了小学生的课程里。

  2、Python的优点是什么?

  简单、免费、兼容性、面向对象、函数库。对于一些从未来没有写过代码的人来说,Python的代码简洁易懂。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与其他语言相比,python对小白跟友好。

  还有就是Python编写的程序其可维护性很高,从商业角度来看,这也可以很大程度上在降低开发成本的同时提高程序员的生产力。

  3、在哪里使用Python语言?

  爬虫、Web程序开发、桌面程序开发、科学计算、图像处理、人工智能,等以及其他的各种各样的方向Python都可以胜任。

  4、Python前景究竟如何?

  随着Python语言的持续火热,对于Python技术人才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加——日均需求量甚至达到了15000+,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的需求更是数量庞大。在薪资待遇方面,Python也没有让人失望。通过分析资料可以发现,全国Python工程师的平均月资能够达到17410元,其中20-30K的工程师数量更是超过了四成。虽然各大城市的薪资标准略有不同但是这也确实传递出一个信息——Python的就业前景很不错。

      了解学习python有什么用之后,那么怎样学习Python比较好呢?推荐粤嵌教育,粤嵌Python培训采用讲师+项目指导老师+班主任全方位的课程指导体系,和不断的升级优化、紧跟企业项目需求的课程内容,将你打造成为一名合格的Python工程师。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