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参加嵌入式培训课程怎么学?嵌入式开发难不难?

更新时间: 2019-02-19 13:53:30来源: 嵌入式培训浏览量:5186

        在近年来随着科技的进步人们对嵌入式产品是越发越离不开了,这导致了嵌入式系统产业规模的持续不停增长,也让很多人前赴后继的进入嵌入式行业,嵌入式作为IT业的重要新兴产业和经济增长点,发展嵌入式系统产业已经成为了目前制造业向创造转变的突破口之一,可以说现在人才市场对于嵌入式开发人才的需求是非常大的,可以说是供不需求很多企业都想要通过高薪来招聘嵌入式行业的人才为其效劳,因此很多人纷纷转业通过参加嵌入式培训来加入这个行业。那么没有基础去上嵌入式培训课程那你应该怎么学呢?

        嵌入式培训分几个阶段的学习,从基础到实战的练习,让学员一点一点学习和掌握这门技术。学习的课程内容包含:嵌入式C语言、嵌入式设备及GUI开发、嵌入式Linux程序设计、Linux网络程序设计、数据库开发、C++面向对象语言程序设计、物联网、CotexA53 Linux平台驱动开发及真实的企业实战项目。

        一、基础学习

        二、嵌入式系统核心开发

        三、嵌入式底层

        四、就是嵌入式的实践问题了

        想要学好嵌入式技术,嵌入式软件开发工程师,从事领域很宽泛,特别是工业控制、消费电子与通信设备三大领域,因为就业面很大,所以人才需求也大。现在智能硬件也比较火,这方面的发展也会大大拓展嵌入式软件开发工程师的就业机会。再者,嵌入式硬件工程师,需求没有嵌入式软件开发工程师大,但因为做硬件门槛会高些,所以这个方向如果做的比较专业,薪资不会低。

        嵌入式系统设计是电子产品设计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国内外大部分科技公司都建立了自己的嵌入式开发团队。团队所需的人员职位构成包括:系统设计工程师 、硬件工程师、底层驱动工程师、Linux系统工程师、应用设计工程师等。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计算机、电子、通信、自动化等相关专业跨行学习嵌入式,嵌入式开发作为未来职业发展的方向,不论从薪资待遇还是发展前景来看,都非常不错。从工程师起步,一般有几个发展方向,一个是成为技术方面的核心,领域内的专家;另一个是从项目中锻炼起来,成为项目主管或是管理型人才;再有就是利用自己的技术及行业经验去创业。

        由于嵌入式技术的专业性,相较于其他编程技术而言,国内人才储备较少,每年人才缺口达百万,并以20%速度增长。嵌入式技术人才的不可替代性,在企业中的地位较高,薪资涨幅大。从业3年薪资15K,从业5年年薪30万。据各大招聘网站数据显示,每月新增嵌入式工程师岗位3600多个,行业平均薪资14460元/月。随着越来越多的电子产品进入千家万户,嵌入式工程师的需求量也越来越大,而其待遇也水涨船高。一位技术过硬的工程师更是各家公司争抢的对象,因此学好嵌入式真的可以成为一笔财富。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