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哪里学习Java好?粤嵌分享Java程序员培训基础知识

更新时间: 2019-03-05 14:37:07来源: Java培训浏览量:6359

  Java编程语言有着自己独特的“魅力”,让众多开发者青睐有加。Java开发人才的薪资要比其他编程人才高,所以有很多朋友就都想来从事Java开发。那么学习Java需要什么基础?哪里学习Java好

  其实有一定的编程语言基础,当然会让你学习Java变的更为容易,如果你是零基础,学起来可能会有一些困难,但只要有一定的逻辑思维,学习起来也不是很难。因为Java的核心思维就是面向对象的概念,只要你能理解了这部分知识,其他就不是问题了。哪里学习Java好?

  今天粤嵌就来分享Java程序员培训基础知识。

  面向对象的知识:

  Java是一个面向对象的开发语言,因此熟悉面向对象对学习Java很有必要,您要了解:什么是对象,什么是类;什么是封装,什么是多态,什么是继承;什么是抽象类,什么是接口。了解了概念后,您还需要这些概念是如何体现的,如类和对象有什么区别?类是如何封装的?

  Java语法的知识:

  如果您有C++等面向对象语言的开发经验,您只需简单的翻看一下介绍Java的相关书籍就可以了。如果您是新手,没有关系,您下些工夫,好好研究一本Java初级教程之类的书就可以了。

  JSP和HTML的知识:

  做Java程序员都少不了和JSP以及HTML打交道。因此,想成为Java程序员就不可避免的要熟悉JSP和HTML,您能知道JSP的几个内置对象,如Session,Request,Reponse,以及常用的JSP标签,如include,userBean等。如果您再熟悉一下JS和CSS就更好了,那会使您制作的页面更友好。

  学习Java,从零基础小白到Java初级开发工程师,Java开发工程师,后面的Java大神级开发工程师都要有一个明确清晰的指导。哪里学习Java好?粤嵌Java培训课程在JavaEE基础上,加入了大数据大并发的相关培训课程,且提取了企业要求必须掌握的技能,致力于培养Java人才。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