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应届生学嵌入式开发有何机遇和挑战 培训会是个好选择吗?

更新时间: 2019-03-22 15:01:23来源: 嵌入式培训浏览量:5258

  随着"三网融合"不断提速,3G网络全面铺开,嵌入式行业将带来更大的人才需求。从事嵌入式开发行业无疑具有更大的机遇,当然也代表有着更大的挑战。在这个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嵌入式开发行业,应届生要做的好,嵌入式培训会是一个好的选择吗?

  嵌入式作为职业的一个新宠,吸引了众多高校学生及市面上基层的技术人员,其中选择参加各种各样嵌入式培训的学生越来越多。一来通过参加嵌入式培训 可以快速步入嵌入式行业,二来参加嵌入式培训有就业保障。就业竞争激烈但现在一面是大学生难就业,一面是企业技术人才荒。造成这种结构性失业的主要原因还是高等院校教育与企业人才需求的脱节。这也是为什么如今的IT职业培训行业迅速崛起的主要原因。作为嵌入式行业,由于嵌入式目前在国内还属于一个较新的行业,所以人才的缺乏更加严重。

  这对很多的应届毕业生来说,学习嵌入开发既是一次机遇也是一次挑战,因为目前国内嵌入式人才十分匮乏。与此同时:

  1.嵌入式开发是目前高薪IT职业

  2.嵌入式开发不会像桌面开发那样容易贬值

  3.嵌入式开发可作为长期职业发展

  4.嵌入式产品无处不在

  5.嵌入式就业起薪在3千到8千之间

  所以,对于应届毕业生学习嵌入式开发,既是一次难得的机会也是一次较高的挑战。我们应该结合自身的发展综合考虑。

  参加嵌入式培训去哪里比较好?粤嵌嵌入式培训欢迎诸位学子过来咨询和了解更多详细内容。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