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嵌入式开发的发展和就业方向 嵌入式培训专注高端教育

更新时间: 2019-03-25 14:58:58来源: 嵌入式培训浏览量:4083

  现在的社会经济不断发展,人们的需求也从物质上升到精神层面,这极大地促进了信息科技的发展应用,嵌入式技术也不例外。如今嵌入式开发的发展和就业方向是怎样的呢?有没有必要进行嵌入式培训?这些是我们该考虑的问题。



  一、嵌入式开发的发展

  过去在工业控制、数字机床、电力系统、电网安全、电网设备监测、石油化工系统等方面,大部分低端型设备主要采用实8位单片机。随着科技的发展,目前许多设备除了进行实时控制,还需低成本地实现将设备状态、传感器的信息等在显示屏上实时显示和远距离传送,低端8位显然难以完成。嵌入式开发技术发展又在不断刺激新的技术产生—信息家电、医疗电子病例、微小型只能武器等方面应用也日益广泛,应用深度也进一步加强。

  互联网的普及,微电子加工工艺的提高、3C技术的普遍融合、使用者需求的增多、信息服务应用的生活化、技术的渗透性和融合性、设备的关联性以及个性化服务的普遍需求,21世纪人们要求移动化处理信息,即随时随地获取信息、处理信息等,这些已成为信息社会把握先机而制胜的必然武器。日益发展的嵌入式技术已能够满足人们可随时随地利用任何设备和手段来接收、处理和发布信息的需求。

  二、嵌入式开发就业方向

  1、硬件方向:对硬件比较了解,有一定的硬件功底,主要是搞嵌入式的硬件设计,当然,有时也要开发一些与硬件关系密切的层软件,以及初级的硬件驱动程序等。

  2、软件方向:软件开发这占社会需求的主要方面。完成嵌入式培训后,可以从事消费电子、安全安防、汽车电子、医疗电子、电信等行业的计算机应用设计开发岗位就业,担任嵌入式产品及应用系统的设计与开发工程师,从事嵌入式技术的应用项目设计开发、产品维护与技术服务等工作。

  未来几年,嵌入式开发技术也将获得广阔的发展空间,现在学习也是对未来的一种投资,粤嵌嵌入式培训班拥有系统的开发课程,欢迎你的加入。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