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web前端学员故事:自信迎接挑战

更新时间: 2019-03-28 15:53:2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155

  回想这四个月的艰辛与笑颜、忙碌与磨练,不经意间我们已长大成人,无论做人还是做事,都已不再天真。理性的态度与眼光、自信的神情与步伐,都使得我们充满了信心去面对即将到来的挑战。很庆幸,在经过激烈的角逐之后,我被深圳**科技有限公司录取。也很荣幸,能够介绍自己一些成功与失败的经验与大家共享,希望能给大家带来一些帮助。



  通过自己在网上投递简历和就业老师的推荐,我获得了比较快的推荐和更多的就业信息,记得次就是一个自己投递的一个不错的公司,那时觉得挺有吸引力,因为我觉得我和公司的要求还是挺相符的。但是,我去这家公司去面试时,首先是笔试,他的笔试题相对而言还是有一定的难度,我做了笔试题过后,由于他们公司技术人员有事,叫我回家等答案。终我就相当于只是进行了一下笔试。我自己也觉得这个面试题做得不是很好。下去过后,我自己有进行了相应知识的学习。


  在接下来的面试中 ,由于有了次的教训。我对面试题也下了功夫,在接下来的公司面试中,我的笔试题做得还是可以。也就相当于突破了面试的关。


  面试中的笔试过了后,就是技术面试了。不同的公司对于技术面试都会不一样。我所经历的技术面试,大多关于数据库、web前端和常见框架的问题,问题都不是太难。我自己也觉得对于这些技术问题,我基本上能过回答出来。


  面试的一个环节,就是人事面试。这一环节比较简单,都是人事的一些常见问题,比如加班、出差、对自己的认识等问题。这些问题,就业老师都大致的提到过,所以没有太大的问题。


  有时间的话我会多学一写技术,学习一些人际交往。


  感谢班主任廖老师朋友般的沟通和开导,感谢所有的授课教师,感谢就业部曹老师的帮助,使我有机会踏上软件开发这条道路。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