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ARM嵌入式培训课程有哪些?

更新时间: 2019-04-02 17:46:4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448

IT互联网的快速发展让越来越多的人都开始学习ARM嵌入式,嵌入式技术是以各种的电子产品为核心的,ARM嵌入式公司学的东西和内容也是非常多的。嵌入式工程师可以让硬件工作起来,所以嵌入式工程师的需求就会越来越大,那么学习ARM嵌入式培训课程有哪些?

   1、嵌入式处理器和硬件:在处理器方面,现在有很多都是使用中,低端嵌入式这种应用,主要的产品有8/16位单片机。随着历史的发展,现在主要是以MCS51核为主的不同单片相机,还有一些近年发展比较好的新型相机,有plc、msp430等等这些。从发展的角度来说,单片相机在特定的行业里面发展是特别的明显的。

       2、嵌入式的广泛使用,涉及的行业也非常的广,从模拟数字到高频、低频、等这些大功率。要考虑这些资源的合理使用,我们不仅需要很扎实的理论知识,还要有非常丰富的实战经验,只有不断的进行演练,了解新的技术,才可以对一个新的应用系统做出快速和合理的方案。

       3、CC++语言,这个是计算机的必修课程,这个是一定要扎扎实实的学好的一门课程。

     4、学习嵌入式系统的搭建,这个阶段主要是要学习如果操作系统的ARM嵌入式系统的搭建。主要是可以掌握操作系统的ARM嵌入式系统的构建和烧写过程,以及是对嵌入式整体构成的结构有个基本的认识,让我们在往后的学习打下很坚实的基础。

   5、学习ARM嵌入式技术重要的是实战和理论相结合,可以学以致用,要确定我们有没有学会ARM嵌入式知识,我们需要完成一个综合的ARM嵌入式的实训项目。这些项目要应用到嵌入式开发的应用当中。

   6、硬件编辑语言,就是有32位的单片机,操作系统,也可以用这个系统切换到另外一个系统。

   7、了解ARM的原理,结构,和汇编指令,我们在嵌入式开发的过程当中会涉及到一些汇编,虽然我们不需要会很多,但是我们至少要看的懂。

    8、驱动开发linux驱动程序设计是个极富有挑战性的领域。linux驱动程序设计本质是属于linux内核编程范畴的,因而是对linux内核和内核编程是有要求的。在学习前你要想了解linux内核的组成,因为每一部
分要详细研究的话足够可以扩展成一本厚书。

  以上只不过是大概的ARM嵌入式培训课程,想要了解更多,可以咨询粤嵌,我们有全面的课程和讲师,手把手的教会你ARM嵌入式的所以编程。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