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嵌入式linux开发培训机构有哪些

更新时间: 2019-04-09 17:21:0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605

      粤嵌通信表示:嵌入式系统是目前发展的IT应用领域之一,它可以运用到远程医疗、3D打印、工业4.0等新型产业的核心技术里面,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因为嵌入式人才的缺口大,所以就特别的值钱。嵌入式人才的稀缺 ,出现了很多的嵌入式培训机构。

  嵌入式linux开发培训的课程介绍,我们的课程是要从基础的C语言到数据结构开始学习的,然后再一步步的学习嵌入式linux应用开发、linux系统移植、Android设备、Android系统移植等中间件的开发。经过全套的学习之后,我们就可以胜任linux开发工程师的工作,我们的linux开发培训课分为八个部分,是从零基础起步,从浅到深的学习方法。全面系统的学习linux开发的全过程。

  linux嵌入式培训课程目标:

  1、熟知系统操作原理,数据机构、编译原理、数据库等等的相关知识。

  2、熟知进行linux应用编程的时候的系统调试。

  3、熟知linux系统的操作,包括shell、命令、系统配置。

  4、熟练arm cortex系统开发和体系结构。

  5、熟练linux的调试、系统移植、内核裁减。

  6、熟练linux接口的驱动开发和驱动移植。

  7、熟练开发和系统移植。

  linux嵌入式培训课程大纲:

  阶段:学习C语言的程序结构、基本数据类型、输出、linux程序设计、shell编程

  第二阶段:设计c程序的结构、基本数据类型、运算符、流程控制、函数、数组、排序的算法。

  第三阶段:Linux系统编程,创建和使用库,文件的维护和扫描目录。多线编程和阶段项目实战。

  第四阶段:C、QT开发,利用C新特性,类和对象的基本知识。类中的特殊数据和函数成员的初始化等等这些关于类的基本知识。

  第五阶段:参与实战项目的开发,比如智能机器人,智能家居,智能穿戴等等这些项目。

  学习linux嵌入式培训机构有很多,希望大家在选择的时候可以选到适合自己的一家,粤嵌通信专业培养linux嵌入式人才13年,更加懂企业需要什么类型的人才,为IT行业输送大量的人才。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