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嵌入式机构聊零基础学嵌入式开发难不难

更新时间: 2019-04-15 15:41:5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811

      嵌入式的蓬勃发展吸引着很多的人来参加嵌入式培训,很多人在想要加入到嵌入式开发这行的时候有忍不住的在担心,零基础可不可以学啊?零基础学嵌入式开发要多久啊?等等这些问题,但是粤嵌通信的嵌入式教师想和这种想要学但是还在犹豫的同学们分析下零基础学习嵌入式技术到底难不难。

  1、首先,当同学们在问这个问题的时候,相信大家的心理还是有一个答案的。因为在问这个问题的同学,肯定是对自己还是没有多大的信心的,所以才会一直这么的犹豫。但是零基础学习嵌入式技术真的很难吗?粤嵌通信告诉您,这个难不难是在你自己的身上,如果你的基础本来就不好,在上课的时候还不认真听讲,那么这个课程对于你来说就是难的。相反,如果你在上课的时候认真听讲,那么零基础学习嵌入式技术是不难的。所以这个问题就是因人而异的了。

  2、零基础学习嵌入式技术的学员,难点在哪里呢?很多的人在试过自己自学之后,以为自己已经会嵌入式开发的技术了,但是当我们在遇到问题的时候,我们还是没有办法解决。因为你没有经过系统的培训,你会的就只是嵌入式技术的一点皮毛,所以当时你在遇到问题的时候就会没有解决的方法了。

  3、零基础学习嵌入式技术的话相对来说还是有点难的,因为很多的东西你都不懂,所以这个就是为什么很多的人在想要学习嵌入式技术的时候就会选择参加培训机构而不是自学了。培训机构不但有专业的老师进行辅导,还可以掌握更多的专业操作。

  嵌入式培训学习的课程一般是四到六个月之间,不同的情况会有不一样的培训时间,如果说你是一个懂的嵌入式技术的人,你过来就是想要学习下新的技术的话,那么这种情况一般就是四个月就可以了,但是如果说你是一个小白,那么嵌入式培训机构肯定是会安排你参加六个月的培训班。因为你在是小白的情况下,你要从基础的开始来学。这样才可以在你以后的学习当中才不会出现你听不懂老师在讲什么的情况。

  嵌入式课程的培训目标:

  1、了解Cortex-M4体系结构及thumb-2指令集;

  2、掌握在Cortex-M4体系结构上进行嵌入式编程的方法;

  3、精通STM32F403处理器各个外设软件设计;

  4、了解uC/OS-II操作系统工作原理,掌握uC/OS-II操作系统移植方法;

  5、精通uC/OS-II操作系统上的编程方法及编程技巧;

  6、能独立完成基于Cortex-M4、M4构架CPU的软件项目设计

  所以说,零基础学习嵌入式技术难不难?这个是要看自己的是不是真的努力了,选择的嵌入式培训机构对不对了。如果要学习的话,建议大家一定要选择一家靠谱和师资力量强大的。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