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广州哪里有比较好的嵌入式培训机构

更新时间: 2019-04-29 15:30:3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389

       广州哪里有比较好的嵌入式培训机构?哪个嵌入式培训机构比较好?这是很多想要学习嵌入式的人会去想要了解的问题。现在随着物联网、嵌入式和人工智能的快速发展,嵌入式人才的需求是旺盛的,很多的人都会想要参加嵌入式培训机来学习嵌入式技术。那么广州哪里有好比较好的嵌入式培训机构呢?

  现在很多想要来学习嵌入式技术的都是一些刚毕业的大学生和出来工作之后对自己的工作不满意的社会人员,但是每个人都有一个共同的点,那就是冲着嵌入式的高薪工作来的,现在我们看市面上所有的嵌入式工程师的工资都是差不多到10K的,所以就会有很多的人想要进入这个领域。不管你是刚出学生的毕业生还是出来工作几年的社会人,只要你选对嵌入式培训机构那么你就可以往这个高薪的领域发展。

  嵌入式是一个覆盖面比较大的学科,所以说年轻人学习有年轻人的优势,社会人有社会人的优势。不要说IT行业是年轻人的世界,这个是不对的,年轻人对于学习一个东西的能力可能会快点,但是年轻人有一个特点,那就是比较浮躁。而出社会的人会比较沉稳,对于学习的过程中他们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然后会一步一步的走到自己需要的那个位置。

  粤嵌科技会根据每个学员的特点不同而给学员分配不一样的班级。我们也会在学员在进入培训班之前会先给学员进行测试,然后来综合的评估你是否适合学习嵌入式培训。现在在市面上嵌入式培训机构粤嵌科技也算的上是排名比较好的公司了,我们的讲师教学经验和实战经验都是非常丰富的。我们实行的是全日制小班上课的上课方式,让学员可以学到更多的东西。出去之后成为企业所需要的人才,做到对每个学员都负责。

  粤嵌科技是一家上市公司,也是一家IT高新技术企业,以嵌入式、物联网、VR技术、智能制造、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人工智能等为主要研究方向。14年的耕耘,积累了丰硕成果,累计拥有国家专利产品20多项,获得专利技术及软著30多项,扶持创客团队获得专利及软著113项。总部设在广州科学城,在长沙、深圳、重庆、西安、武汉开设直营分中心,在贵阳、南宁、南昌、福州、郑州等地开设办事处。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