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嵌入式培训统计嵌入式开发的发展方向

更新时间: 2019-05-06 14:40:3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120

     在物联网发展快速的今天,嵌入式这个技术已经是被这个时代所需要的了。那么嵌入式是什么呢?嵌入式是以应用为中心的,可以软硬件裁剪的,适用于对系统有高要求的计算机。下面粤嵌科技的嵌入式培训讲师就和大家好好的讲解下嵌入式开发的发展方向。

  1、FPGA开发:FPGA是在产品应用里面比较广泛的,包括很多的电子设备,工业控制,汽车电子、测试测量等等。而FPGA在这几年的使用变化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一方面FPGA的供应商是用的工艺来提高产品的性能的,然后降低产品的成本。另一方面,现在越来越多的通用IP和客户的使用IP都用了FPGA,这样可以更快的满足客户对产品的上市要求。

  2、ARM + Linux/Android开发:根据统计显示,现在有99%的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都是用ARM系统的,所有的苹果系统和ipad都是用ARM芯片的。现在很多的网络供应商都是会把下一代的平台移到ARM的平台上来,所有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未来的几十年里ARM将会在IT行业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

  3、IC设计:大家对于这个应该是不会陌生的了,IC卡在我们的生活中也是随处可见的,比如说我们的公交卡。现在银行的取款机,大厦的门卡等等都是使用IC设计的产品的。IC设计主要是运用到专业的逻辑和电路设计中。

  4、DSP设计:DSP是一门设计到很多的科学的新兴领域,现在全球的DSP市场的前景都是非常的广阔的。这几年随着DSP芯片产品的价格在不断的下滑,使得DSP迅速的运用到了各个领域,例如网络、移动电话等等都是消费比较多的产品。

  以上就是嵌入式发展的四个方向,每个发展的前景都是广阔的,如果说你已经选好了发展的方向了,那么欢迎来粤嵌咨询你想要发展的那个方向的课程。嵌入式培训机构就选粤嵌,我们采取的是小班上课的形式,让每个学员都是可以学到自己想要学习的技术,保证学员不懂的问题不会让它留着过夜。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