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学习嵌入式开发的机构

更新时间: 2019-05-08 14:48:0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868

      嵌入式是什么?很多的人在还没有接触这块的时候都会有这样的疑虑,就只知道嵌入式的运用很广,在市场上面的需求很大。下面粤嵌科技的嵌入式培训讲师就给大家来讲解下什么是嵌入式:嵌入式是以应用为中心的,以计算机为基础,软硬件都是可以有裁剪,然后运用在对系统功能,成本,功耗严重等等的要求严格的计算机系统中。


  参加嵌入式培训机构可以学到什么内容:

  部分:嵌入式系统的组成是有硬件层、中间层、系统软件层和应用软件四个部分的。

  1、硬件层:嵌入式微处理器、通用设备接口、存储器、和I/O接口。

  2、中间层也是称为硬件抽象和板级支持包BSP,它可以吧系统上的上层软件和底层的软件分开,让系统上层的开发人员不知道底层硬件的情况,然后根据BSP层给的数据开发就可。

  3、系统软件层:是由文件系统、RTOS、网络系统和通用组件模块合成。

  4、应用软件是基于系统开发的应用程序组成的。

  第二部分:实时系统,通用的系统一般是要系统的评价响应时间和用户在使用的时候方便,而实时系统考虑的是在坏的情况之下系统的行为。实时系统的主要任务有时间、执行顺序、资源、性能约束。

  第三部分:实时系统的调度是包括抢占式的调度、静态表驱动策略、非抢占式调度、实时任务分类、优先级驱动策略、通用结构模型这些主要内容。

  第四部分:电平转换电路是有三个部分组成的

  1、数字集成电路有两个分类:金属氧化物半导体和双极型集成电路

  2、CMOS电路因为静态功耗低,工作的效率高,抗干扰能力强,所以会被广泛使用。

  3、解决TTL与CMOS电路接口困难的办法就是在TTL电路输入与电源之间接一上拉电阻R,上拉电阻R的取值由TTL的高电平输出漏电流IOH来决定,不同系列的TTL应选用不同的R值。

  学习嵌入式是需要耐心的,毕竟一口气是吃不成一个胖子的。在短的时间里面学到更多的嵌入式技术,那么就来参加粤嵌嵌入式培训班吧。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