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广州UI培训机构有哪些

更新时间: 2019-05-09 15:20:1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929

     粤嵌科技表示:随着社会上需要大量的UI设计师,现在UI设计被很多的年轻朋友所看好。在这个人才缺失的行业里面,很多的人都是想要进入这个行业的,那么新手学习UI设计应该要怎么学习呢?广州UI培训机构有哪些呢?
  新手学习UI设计应该要怎么学习呢?

  1、多练

  新手在学习UI设计的时候千万不要眼高手低,做设计的都是用作品说话的,所以说手上功夫是一定不可用弱的。在平时看到一些很好看的图片和商标的时候,我们可以先去临摹它,然后要做到98%的相识度,大师往往是很注重细节的,所以说然后要是可以临摹的非常像的话,那么也是可以提高你的设计水平的。有了一定的设计水平之后,我们就应该要去学会设计出自己的作品了。艺术是源于生活的,所以在生活中我们要做到对于身边的东西要观察仔细,这样可以有利于我们的创作。

  2、手绘

  作为一个UI设计师,首先重要的是要会手绘,对于手绘就需要有一定的美术功底了。色彩的搭配和运用的技巧知识都是UI设计要掌握的,所以说UI设计学院在学习色彩搭配的时候要要有一定的审美能力和艺术的修养,如果说现在还没有这些能力的话,那么就要开始慢慢的培养了。

  3计算机运用基础

  UI设计师是离不开软件的,UI设计师是要掌握各种作图软件的,除了常见的ai和ps之外,还要掌握HTML与DIV+CS、Dream weaver等等这些网站技术的工具。

  4、高人指点

  在学习UI设计的过程中,重要的是要有高人的指点了,在刚开始学习的时候很多的学员可能还是会有很多的不足。这个时候就要有一个高人来指出你的不足之处,然后给你建议,这样才可以快速的提高你的设计水平和审美能力。

  广州UI培训机构有哪些呢?

  广州粤嵌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拥有一支的UI教师团队的UI培训机构,我们的UI讲师都是的网站工程师和设计讲师,拥有这很多的成果设计案例的经验,对企业的产品设计流程是十分的熟悉的。我们的课程都是的,所以说来粤嵌科技学校UI设计可以对现阶段行业需要的设计理念的把握将会更盛一筹。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