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零基础嵌入式培训机构

更新时间: 2019-05-17 15:21:5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172

      零基础嵌入式培训机构【粤嵌科技】指出:嵌入式现在可以说是一家渗透到我们生活的点点滴滴了,无论是在医疗方便还是电子设备等领域,现在嵌入式都是发挥着很重要的作用了。那么零基础的学员可以学习嵌入式技术吗?零基础嵌入式培训机构有哪些呢?

  零基础嵌入式培训的课程:

  1、Linux基础:Linux操作系统的概念、安装的方法,这些都是可以在Linux下的目录结构、编辑器VI、调试器GDB、基本命令、和 Make 项目管理工具了解的到的。

  2、嵌入式C语言:C语言是嵌入式行业中重要的一个编程语言,很多的编程案例都是通过C语言来实现的。

  3、Linux网络编程:计算机网络在Linux嵌入式系统中的使用是非常的广泛的,通过Linux网络的发展、socket编程、UDP网络编程、TCP/IP协议、TCP网络编程、Web编程等方面进行开发,全面的了解Linux应用程序开发的知识。

  4、Linux系统的编程:这个方面主要是学习标准I/O库,Linux多任务编程中式可以有多进程和多线程的,也可以进程间通信,同步和互斥共享的资源访问控制等知识,主要是提高学员对Linux应用开发的理解和运用。

  5、数据结构域算法:数据机构和算法都是在嵌入式底层驱动、通信协议、和各种引擎中才会得到更大的应用的,这个的好坏是可以直接影响到程序的效率简洁和强壮性的。

  6、驱动开发:驱动程序设计是Linux嵌入式重要的一部分,也是比较困难的一部分。这个阶段的学习是要熟练Linux的驱动程序、内核机制和用户的程序接口,掌握系统对设备的开发和操作。

  7、C++、QT:C++是Linux嵌入式开发重要的语言之一,在这个阶段的学习是要掌握面对向的基本思想和C++的重要内容。

  以上就是粤嵌科技为零基础的学员安排的课程了。如果说你是零基础想要学习嵌入式的学员,那么欢迎你点击下面的免费试听按钮来获取我们的免费试听资格。粤嵌科技的零基础嵌入式培训班采取的小班上课的方式,保证每位学员在进入我们的培训班学习的时候都可以得到老师的照顾,让每位学员都学有所成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