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嵌入式培训机构为什么要选择粤嵌

更新时间: 2019-05-17 15:26:5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984

      随着嵌入式系统产业的不断扩大,嵌入式作为IT行业重要的经济增长点和新兴产业,发展嵌入式科技已经是各大工业的突破口。现在的手机,数字相机,智能行业等等都是要用到嵌入式技术的。嵌入式的需求在不断的增加,很多的人都想要往这个行业发展,那么嵌入式培训机构都有哪些呢?
  嵌入式培训机构为什么要选择粤嵌呢?

  1、课程大纲,定期升级。课程研发团队时刻关注技术和市场需求的变化,一年两次更新课程大纲,及时吸纳行业技术、项目案例,并根据实际教学效果进行调整,保证学员学的扎实且不落伍。

  2、创新教学,善于启发。拒绝负责代码敲键盘等硬编程方式,粤嵌注重培养你的‘编程思维’。粤嵌讲师也不仅仅给你传授知识,更教你如何拆分项目难题,提升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3、课堂课下,全程陪伴。课上有讲师授课,课余有技术工程师全程陪伴,只要你不懂就问,技术老师会随时随地的帮你解答,帮你解决所有的技术难点,不让难题陪你过夜。

  4、严格严控,定期测试。每个学习阶段结束后,都会进行阶段测试,确保每个学员都懂了,整个学习过程绝不会放任自由,考试不过,毕业无门,对每个学员负责到底。

  5、认真学习,多彩生活。从学员学习状态调整,到生活中的困难协助,从课上班级氛围塑造到课下多彩班级活动,都有班主任家人般的鼓励和支持。

  6、企业内推,就业无忧。粤嵌拥有上千家合作企业,每年几十次专场招聘会为粤嵌学员提供海量的就业机会,从制作简历到笔试复习,面试培训都有就业老师的全程指导。

  7、零首付,先工作再给钱,我们有0元的入学免费试听7天的课程,免费重修,包学会。先工作然后再交学费。在一个地方学习,可以有机会到全国工作。

  以上7点就是选择粤嵌的原因,保障你高薪就业的标准。嵌入式培训我们更加的专业,我们更加的贴心。欢迎咨询粤嵌通信。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