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广州哪里有好的嵌入式培训班?

更新时间: 2019-06-03 15:22:2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097

      随着人工智能和嵌入式的不断发展,现在市场上面对于嵌入式人才的需求是很大的,很多的人也想要通过参加嵌入式培训班来进入到嵌入式技术的行业中,但是现在市面上嵌入式培训班是很多的,质量也是差次不齐的,所以大家在选择的时候也是很难选择到好的嵌入式培训班的。那么广州哪里有好的嵌入式培训班呢?

  广州哪里有好的嵌入式培训班?

  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始于2005年,2016年正式挂牌上市(股票代码:839909),是一家IT高新技术企业,以嵌入式、物联网、VR技术、智能制造、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人工智能等为主要研究方向。14年的耕耘,积累了丰硕成果,累计拥有国家专利产品20多项,获得专利技术及软著30多项,扶持创客团队获得专利及软著113项。总部设在广州科学城,在长沙、深圳、重庆、西安、武汉开设直营分中心,在贵阳、南宁、南昌、福州、郑州等地开设办事处。

  粤嵌科技的嵌入式培训班是采取小班的上课模式的,每个班级的学员都是根据我们的测试分配到不同班级的。每个来我们粤嵌科技学习的成员,我们都会在刚来的时候进行测试,然后看下这个学员是否适合学习嵌入式,然后再根据他的基础来分配不同的班级和课程。我们的课程是会定时更新,这样可以保证学员学习的技术都是的。

  参加粤嵌科技的嵌入式培训班培训时间是要四个月的,在这四个月里,我们会有专业的老师和新进的课程教材来系统性的学习,这样来学习的嵌入式技术的学员才可以更快的系统掌握所学的知识。因为嵌入式技术要学习的东西是比较多的,比如说有:常用命令、数据结构、linux系统安装、应用程序安装、arm体系结构、音频、微机原理、arm+linux应用程序开发、视频的解码译码技术、各种bootloader的开发设计以及自行设计开发新产品等等这些内容。所以在你参加嵌入式培训班的三个月里,只要你认真的学习跟上老师的不发,遇到不懂的问题及时的发问,那么你零基础学习嵌入式技术是没有问题的。

  粤嵌科技有专业的导师团队,引领行业的先进课程,全程专业导师指导,让每位学员可以更快的掌握想学的知识,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嵌入式培训的课程欢迎对我们公司进行实地考察。或者是可以点击文章下面的获取试听资格来获取我们的免费嵌入式课程试听。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