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推荐好的嵌入式培机构

更新时间: 2019-07-07 14:45:5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046

       嵌入式的迅猛发展让很多的人都想要往嵌入式这行发展,很多的培训机构也就看中了这点就大量的开设嵌入式培训班,所以现在市面上就有很多的嵌入式培训班,但是质量也是差次不齐的。想要参加嵌入式培训的学员在想要挑选嵌入式培训机构的时候就有点无从下手了,那么好的嵌入式培训机构有哪些呢?

  粤嵌科技推荐好的嵌入式培训机构:

  对于想要学习嵌入式技术的学员来说,关心的就是能不能学到真正的技术和毕业之后能否找到一份好的工作了。如果说一家机构连这个都不可以满足学员的话,那么这家机构也就可以不用考虑了。好的嵌入式培训机构应该是怎样的呢

  首先这家培训机构的师资力量是怎样的,里面的嵌入式讲师是否是有具备多年的开发经验和教学经验的,是全职还是兼职。为什么要看中这点呢?现在很多的嵌入培训机构都是没有真实的实力的,然后就为了要盈利就临时在企业外面找一些企业的员工回来兼职给学员进行讲课,然后这样的讲师就不会那么的负责任。很多的时候学员就会学不到真正的技术。

  其次,在挑选的时候还要注意这家培训机构的课程安排是怎么样的,有没有理论和实操是想结合的。想要学习嵌入式的学员应该都是知道的,嵌入式是一个对动手能力要求比较高的一个行业,如果说你在这个嵌入式培训机构学习的都只是理论知识的话,那么这个和你在学校学习的有什么区别,出去企业面试的时候还是没有项目的实操经验,这样的话你的面试通过率就会低很多。所以在选择嵌入式培训机构的时候要特别的注意这家嵌入式培训机构的课程安排是怎么样的。

  ,在挑选好的嵌入式培训机构的时候重要的一个考核点就是这家嵌入式培训机构的就业情况如何了。那么如何能看出这家嵌入式培训机构的结业服务好不好呢?那你就要看下这家嵌入式培训机构有没有和多家名企合作?有没有和多家院校合作?然后每年向这些企业输送多少的人才?也是可以去这家机构进行实时考察,然后和这家机构的学员和老师来个近距离的接触,这样的话更加方便我们做出正确的判断的。

  好的嵌入式培训机构首先要推荐的就是粤嵌科技了,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始于2005年,2016年正式挂牌上市(股票代码:839909),是一家IT高新技术企业,以嵌入式、物联网、VR技术、智能制造、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人工智能等为主要研究方向。14年的耕耘,积累了丰硕成果,累计拥有国家专利产品20多项,获得专利技术及软著30多项,扶持创客团队获得专利及软著113项。总部设在广州科学城,在长沙、深圳、重庆、西安、武汉开设直营分中心,在贵阳、南宁、南昌、福州、郑州等地开设办事处。粤嵌科技欢迎每位想要学习嵌入式技术的学员来我们公司进行实地考察,也可以点击文章下面获取试听资格按钮来获取我们的嵌入式免费课程试听。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