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嵌入式培训班有哪些?怎么挑选?

更新时间: 2019-09-02 15:47:0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889

      嵌入式系统的规模在不断的扩大,嵌入式作为IT行业的重要新兴产业和经济增长点,发展嵌入式是我们中国重要的突破口了。也随着新兴行业的发展,现在市面上对于嵌入式人才的需要也是非常的庞大的。现在有很多的人就会想要通过参加嵌入式培训机构学习嵌入式技术。那么嵌入式培训班有哪些?怎么挑选呢?
  要想挑选到好的嵌入式培训班?那么就要看以下这几点:

  1、师资力量强大,正所谓‘只有教不会的讲师,没有学不会的学生’培训机构老师的教学经验以及教学方法对于学生来说都很重要,我们粤嵌科技的嵌入式讲师来自大学等国内院校,专业知识扎实,而且从事培训多年,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开发经验,有自己独特的一套教学方法,他们不是兼职老师,而是和我们粤嵌科技专业的老师,他们全身心地投入到如何提高教学质量,如何培养出符合企业实际需要的嵌入式工程师的工作中。

  2、口碑,口碑源于群众,无法作假,好就是好,不好就是不好,群众的眼光才是雪亮的。粤嵌科技成立至今,帮助学员提升专业知识,提升软件开发能力,帮助学员在职业生涯中有一个很大的提升,同时也为企业输送了大批的人才,从而获得了学员和企业的一致好评。此外,粤嵌科技的嵌入式培训的教学以及对软件行业的贡献做出了认可。

  3、就业率,从粤嵌科技的嵌入式培训班毕业的学员99%以上都就业于嵌入式工程师岗位,就业单位包括:百度、微软、阿里巴巴、HP、思科、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华为、恒生、塔塔等知名软件公司。学员完成培训课程后,粤嵌科技有专业的就业指导老师会上专业的就业指导课程,帮助学员在面试过程中能够有更好的表现;还会积极地推荐学员到各大软件公司面试,只要你的专业能力够强,学得够好,不怕找不到工作。

  粤嵌科技有专业的导师团队,引领行业的先进课程,全程专业导师指导,让每位学员可以更快的掌握想学的知识,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嵌入式培训的课程欢迎对我们公司进行实地考察。也可以点击我们文章下面的获取试听资格按钮来获取我们的嵌入式培训免费课程试听资格,来和我们的讲师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和沟通,并且可以深入的了解我们粤嵌科技。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