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科技java培训班的课程大纲

更新时间: 2019-10-25 15:43:2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746

       对于现在的开发界来说,java语言是当今热门的开发语言了,随着移动互联网的蓬勃发展,大数据、大数据分享、移动应用等等对于开发人才的需求旺盛,现在市场上对于java方面的人才需求是非常大的。那么在面对着市场那么大需求的情况下,现在想要学习java语言的学员也就越来越多了,那么对于想要学习java语言的学员来说什么样的课程才是好的呢?下面大家可以先了解下我们粤嵌科技java培训班的课程大纲。

  粤嵌科技java培训班的课程大纲:

  阶段 JAVA 基础课程(课程时长:2 周)

  本阶段主要针对 java 基础进行学习,全面讲解 Java 语言基础部分,重点掌握类、对象、java 面向对象特性、接口、等主要内容。通过此阶段学习,学员基本熟练掌握 java 语法,理解 java 特性,能够用 java 语言去编程相关应用程序。

  第二阶段 java 课(课程时长:3 周)

  学习 java Web 都需要有比较扎实的 java 语言开发基础,因此需要对学员的 java 语言进行强化。对于有 java 语言编程基础的学员来说此课程能够将学员平时容易忽略和没有参透的重要内容加以强化。对于没有 java 语言编程基础的学员来说可以迅速掌握 java 的核心技术。

  第三阶段 Web 前端基础(课程时长:1 周)

  本 阶 段 主 要 针 对 Web 前 端 页 面 进 行 设 计 , 主 要 围 绕 html5 、 css 、javascript 等基础网页语言进行学习,熟练掌握 Web 前端页面的实现。

  第四阶段 Web 前端进阶(课程时长:1 周)

  本阶段主要学习 Web 前端的框架,Bootstrap 框架是简洁、直观、强悍、前端 CSS 开发框架,jQuery 是一个 JavaScript 函数库,在 Web 前端无处不在。Ajax 是一种开发技术和设计模式,支持网站或应用程序,使用实时数据更新界面,无需页面刷新。该功能创建了一种更为流畅且更具桌面风格的用户体验。

  第五阶段 Java EE 初级技术(课程时长:2 周)

  通过本阶段学习,熟练掌握 JAVA WEB 原理、http 协议、Tomcat 容器使用、通过 Servlet+jsp+javabean 的 mvc 模式开发 Java Web 应用。Servlet 是 Java WEB 的基石,所有的 JAVA WEB 框架都是基于 Servlet 之上扩展的。学好此阶段,为后续框架打好基础。

  第六阶段 Java EE 核心框架(课程时长:2 周)

  本阶段主要学习 JAVAEE 的三大框架(SSM),SSM(Spring+SpringMVC+MyBatis)框架集由 Spring、SpringMVC、MyBatis 三个开源框架整合而成,常作为数据源较简单的 web 项目的框架。SSM 是当今主流的 JAVAWEB 框架,特点是电子政务、金融等行业,而且还是进入企业的必修技术。springmvc、spring、hibernate、mybatis,这是 javaee 企业级开发必备技术点。

  第七阶段 JavaWeb 项目管理(课程时长:0.5 周)

  本阶段主要学习项目工程构建、代码管理以及 UML 软件工程等技术。

  第八阶段 Java EE 第三方框架(课程时长:2 周)

  本阶段主要学习当今主流的第三方框架,涉及 Apache Shiro 为权限授权层,模版化编程、整合工作流及 WebService,使用 redis 作为数据缓存的 java web架构

  第九阶段 互联网高并发分布式技术(选修)(课程时长:2 周)

  通过本阶段学习,主要掌握互联网分布式搜索、消息中间件及微服务架构,有 Zookeeper 架 构 、 ActiveMQ 架 构 使 用 、 elasticsearch 、 springboot 、springcloud 微服务架构,如何构建一个高并发,分布式,高性能,系统架构项目

  第十阶段 大型分布式电商项目(课程时长:2 周)

  以电商项目为驱动,实现一个高并发,分布式,高性能,系统架构的分布式电商项目。

  以上就是粤嵌科技java培训班的课程大纲了,相信看了我们的大纲的学员也会对于你自己学习Java要学习什么内容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如果说你想要学习JAVA语言的话,那么粤嵌科技欢迎大家来我们粤嵌科技的java培训班进行实地考察,也可以点击我们文章下面的获取试听资格按钮来获取我们java培训免费课程试听资格,来和我们的讲师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和沟通,并深入的了解我们粤嵌科技。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