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科技unity培训班的优势

更新时间: 2019-10-29 15:10:4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160

     目前国内专业的unity工程师是不足一万的,但是市场的需求确是在八十万左右的,面对着市场这个庞大的需求,现在很多的学员就是看中了这个巨大的缺口而选择来学习unity技术。那么对于零基础的学员来说怎么样的unity培训班才是好的呢?在对于零基础的学员培训unity培训方面我们粤嵌科技有着我们自己的优势,下面粤嵌科技就给大家讲解下我们粤嵌科技的unity培训班的优势是什么?
  一、课程特点及优势

  VR/AR 实训课程以商业项目案例为驱动,教学项目多达 60 个,引导学生循序渐进,掌握 VR/AR 项目开发的流程和知识点。包括 C#基础入门、unity 游戏开发引擎基础知识、HTC、Oculus 等主流的 VR 开发,让学生踏上 VR/AR 项目开发之路。

  本实训课程采用 Unity 版本,全面深入的对行业内广泛使用的游戏开发技术进行深入学习和 项目实践;使学员在学习过程中通过实操对游戏开发工作流程有深刻的理解及掌握。本课程拥有一支 强大的师资队伍,教学教师来自企业一线,都具备 5 年以上的游戏开发经验,多名教师具备博士、硕 士学位。业内 unity 教师亲自授课,名师手把手带领开发企业级项目。

  通过课程的学习,可以使学员可以熟练地掌握客户端开发技术、服务器开发技术、项目开发及管 理、项目发布及上线、Unity 编辑器开发、Unity 引擎架构原理等。

  二、课程实训目标

  1、熟练掌握 C#编程语言及面向对象编程思想。

  2、熟练掌握 Unity 引擎架构原理,编辑器开发,及其组件的应用。

  3、掌握 M ySQL 数据库的创建,数据表创建及维护,生成数据库访问类和配套工具的使用。

  4、熟悉开发中各种工具:版本管理工具 SVN,项目管理工具禅道,静态数据配置表生成工具等的使用。

  5、掌握客户端框架 MVC 设计思想,及战斗框架状态机和行为树等模式使用。

  6、掌握服务器四层结构设计。

  7、掌握 Socket 和 HTTP 网络编程、及数据通信编码解码、加密解密、压缩解压、序列化反序列化等。

  8、了解图形图像原理及着色器 Shader 编程。

  三、职业规划目标 ?

  VR/AR 开发工程师 ?

  VR 虚拟现实视觉技术工程师 ?

  VR 游戏师 ?

  VR 游戏开发师 ?

  VR 视频压缩工程师

   VR 外观设计师 ?

  VR 策划设计师 ?


  VR/AR 游戏互动开发工程师 ?

  后期制作 VR、全景制作 ?

  手游开发工程师 ?

  C#软件开发工程师 ?

  Unity 游戏开发工程师 ?

  Unity 编辑器开发工程师 ?

  服务器开发工程师 ?

  游戏策划工程师

  粤嵌科技是一家专业的unity培训机构,如果说你想要学习unity技术,但是又不知道要选择哪家培训机构进行学习的话,那么粤嵌科技建议大家可以点击我们文章下面的获取试听资格按钮来获取我们的unoty培训免费课程试听资格,来和我们的讲师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和互动并更加深入的了解我们粤嵌科技。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