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做unity开发师需要懂几种语言?

更新时间: 2019-12-02 15:59:2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1423

       如果说关注游戏行业的话,那么大家对于unity开发师一定是不陌生的了,大家在玩的游戏中很多的效果都是unity开发师利用unity技术来表现出来的。在游戏行业如火如荼的今天,很多的人都会想要学习unity技术来进入到这个发展迅猛的行业中的,那么做unity开发师需要懂几种语言呢?下面untiy培训机构的讲师就给大家讲解下:
  unity开发师需要掌握几种语言:

  1、一个大型游戏的开发需要庞大的团队使用各种各样的语言和工具来完成。总结一下主要有C/C++,汇编语言,着色器语言,脚本语言,开发语言C#或Java。

  2、游戏引擎是一个非常复杂的功能聚合体,所有的游戏开发工作都是在之上进行的。包括图形引擎,音频引擎,碰撞引擎,艺术资源管理,脚本引擎等等。至此还没摸到游戏的边,何谈玩转游戏?

  3、分网页游戏,flash,java游戏俗称小游戏,基本上都是一些休闲类的傻呆萌的情节和操作,这类游戏开发相对比较简单,会java, flash cs, java 就可以进行开发了,一个呆萌的情节也是会吸引很多人玩的。 大型游戏(cs已经有些过时了)魔兽世界,星际等等还有国内的剑侠情缘,这类游戏都是大型游戏。开发它们肯定不是一个人能完成的,一般的大型游戏开发绝不是用某种语言这么单纯的问题。

  4、开发游戏我们经常听到的是游戏引擎,一个游戏引擎决定一个游戏基本的东西操作和效果,那么一般的游戏开发架构从底到顶一般是Direct X(Windows平台)——游戏引擎——游戏。Direct X可是大名鼎鼎相当于所有显卡的一个统一接口,为游戏提供一个利用硬件渲染的编程模型,但Direct X接口为了追求高性能功能非常简单基本的绘图功能,不利于游戏的开发。此时就需要根据游戏特点对其进行适当的取舍和封装,实现一组更高抽象的游戏开发接口和框架,可以理解成游戏引擎中的图形引擎。这部分的开发一般使用的语言是C/C++和少量的汇编语言。

  5、除此之外还需要具备基本的3D知识。这些知识如果通过学习底层的DirectX或者OpenGL等你可以获得更好的效果以及更透彻的理解。可是其学习路线比较长,如果不是做游戏引擎开发的大可以不必操心;现代的游戏引擎如unity3D等对这些底层理解要求都不高,因为它们要求程序员注重的是业务逻辑的展开,即侧重的是开发游戏时的业务代码而非底层的渲染物理等等。

  以上就是粤嵌科技的unity培训机构的讲师给大家讲解的关于做unity开发师需要掌握几种语言的知识,如果说你也想要做unity开发师的话,那么你就必须要掌握好这些开发语言。想要学习unity语言的话,那么粤嵌科技欢迎大家来我们公司的unity培训班进行实地考察,也可以点击我们文章下面的获取试听资格按钮来获取我们的unity培训课程免费试听资格,来免费体验我们的unity课程,并和我们的讲师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和互动并深入的了解我们粤嵌科技。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