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好的嵌入式课程是怎么样的?

更新时间: 2019-12-28 16:00:1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688

    这几年通讯科技、软件技术和互联网技术的发展,嵌入式技术更是得到了突飞猛进的发展,现在的嵌入式技术也以各种方式出现在了人们的生活中,完全的渗透到了我们生活中的各个角落,也在改变着我们的生活。嵌入式的普及让很多对于这个行业有热情的人都想要通过学习嵌入式技术来进入到这个行业。那么好的嵌入式课程是怎么样的呢?下面粤嵌科技的嵌入式培训讲师就给大家来科普下。


      阶段:嵌入式应用工程师的课程


  这个课程是从零基础开始的,讲解了linux的操作系统的概念和安装的方法,也会讲解C语言的基础知识、语法规则、程序风格。也会讲解嵌入式C语言的的输入和输出、表达语句、条件语句通过经典的练习让大家对于这些的知识有着更加深刻的理解。


  第二阶段:嵌入式linux系统工程师的课程


  学习数据库的进程和控制、进程的概念、进程的环境、进程的存储空间布局,网络编程、C++的基础知识、QT的基础知识,通过更多的编写程序和项目开发来让学员掌握好关于嵌入式linux系统工程师的知识。


  第三阶段:嵌入式Linux/Android驱动开发基础


  Linux内核模块化设计思想、设备类型、驱动的作用和编写方法、字符设备驱动程序设计、键盘 驱动程序设计、字符设备驱动程序设计(原子变量、信号量、自旋锁、阻塞/非阻塞、等待队 列、定时器、中断、内核内存管理)、定时器、PWM驱动设计、输入子系统。


  第四阶段:ARM 体系结构与嵌入式软件开发


  嵌入式系统构成、特点、开发模式与方法、建立开发环境、ARM体系结构、指令流水线、MMU 原理、ARM指令集、GNU ARM汇编程序设计、GPIO控制、LED驱动、KEY驱动、时钟子系 统、UART驱动、PWM驱动、I2C协议及重力加速度传感器驱动开发、中断(异常、GIC)、 S5P6818启动原理。


  第五阶段:Linux网络编程


  Linux系统套接字(Socket)编程技术、TCP/IP协议、TCP客户机/服务器、UDP客户机/服务 器,HTTP协议,网络爬虫技术。


  好的嵌入式培训机构的嵌入式课程是一定会有包含以上粤嵌科技的嵌入式培训讲师给大家整理的这些的,如果说大家想要找到一家好的嵌入式培训机构的话,那么在找的时候可以注意对比下这家培训机构的课程大纲。如果说你想要学习嵌入式技术,但是也还在找嵌入式培训机构的话,那么粤嵌科技欢迎大家来我们公司的嵌入式培训班进行实地考察,获取是也可以点击我们文章下面的获取试听资格按钮来获取我们的嵌入式培训免费课程试听资格,来和我们的讲师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和互动。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