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HTML5课程好的培训机构?

更新时间: 2020-01-08 16:00:0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973

   如今移动互联网发展迅速,技术不断的更新迭代,所学知识也需与时俱进。现在市场上的主流互联网网站,需要打造的是用户交互体验。对于前端开发者的要求,不再是简单的页面展示,而是需要全栈式的前端开发工程师。那么想要进入到这个行业的话就要掌握好HTML5技术,HTML5课程好的培训机构有哪些呢?

  想要选择到好的HTML5培训机构的话那么首先HTML5课程是要好的,那么什么样的HTML5课程才是好的呢?


  1、前端页面重构。主要内容为PC端网站布局、HTML5+CSS3基础、WebApp页面布局。学习目标是完成PC端网站布局,WebApp页面布局,还要可以通过HTML5+CSS32D3D等属性实现一些精美的动画效果。


  2JavaScript课程、PC端全栈项目开发。主要内容为原生JavaScript、面向对象进阶与ES5/ES6应用、JavaScript工具库自主研发、JQuery经典交互开发、HTTP协议、Ajax进阶与后端开发、前端工程化与模块化应用以及AngularJS等。学习目标是可以通过原生JavaScript开发交互功能,实现网站上的交互效果,以及模块化应用等,实现完整的前端工程。


  3Web前端框架、混合开发(HybridRN)、大数据可视化。主要内容为Node.js后端开发、Vue.js前端框架、React前端框架、混合开发(HybridRN)Angular前端框架、大数据可视化等。学习目标是可以独立完成相应的项目,如微信场景,应用Vue.js/Ionic/React.js等框架开发WebApp,微信小程序项目开发,以及各类混合应用项目开发等。


  4、 四、实战技能目标掌握JQuery核心APIHTML5 中的绘图、音频视频处理、表单新特性,轻量级WEBAPP开发。 HTML5开发从根本上改变了开发者开发web和应用的方式,从桌面浏览器到移动应用,HTML5都已经成为前端开发必不可少的语言。特别是移动互联网的爆发和微信这个超级应用对HTML5的支持,掌握HTML5语言的程序员已然成为各个互联网公司的标配,薪资也是一路走高。


  粤嵌科技的HTML5培训班致力于培养覆盖前端+后台+全栈开发的综合性人才,专业性强、课程创新、师资雄厚。课程涵盖JavaScriptHTML5CSS3NodeJS全栈开发等内容,让学员全方位赋能,一手掌控。课程学习门槛低,适合零基础的小白迅速成长,学习曲线先快后慢,也适合有一定基础的学员进阶学习,巩固知识的基础上,稳步进步突破职业瓶颈。既是从事IT工作的切入点,也能体验勇攀知识高峰,提高能力的职业成就感。


  如果说你想要学习关于HTML5方便的知识的话,那么粤嵌科技欢迎大家来我们公司的HTML5培训班进行实地考察,也可以点击我们文章下面的获取试听资格按钮来获取我们的HTML5培训免费课程试听资格,来和我们的讲师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和互动。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