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学习嵌入式好就业吗?

更新时间: 2020-02-06 16:39:0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435

      2020年是一个考验的一年,在刚开年的时候我们是经历了武汉的新型肺炎病毒,每个人都在盼望着这个病毒可以早点被消灭 。在春暖花开的时候大家学习嵌入式好就业吗?嵌入式的就业前景会怎么样呢?这个是很多的学员在这段期间学习的时候的疑惑,下面粤嵌科技的嵌入式培训班的讲师就给大家讲解下。

     嵌入式发展前景与当今状况


      嵌入式工程师在人工智能时代是大有所为的,就拿冰箱自己买鸡蛋的例子来说,整个过程是这样的,首先冰箱感应到缺少鸡蛋,然后给超市发订单,再将订单信息发给主人,主人支付订单,完成后超市就可以发货了,这一系列过程就都是在嵌入式基础上完成的。目前的嵌入式开更倾向于智能化。


      前沿嵌入式产品,无人机、智能音响、机器人控制、城市天眼系统、智能家具、自动驾驶汽车、扫地机器人、小米手环等等,全部都是朝着智能方向发展。嵌入式产品的一个发展趋势是更倾向与自动化控制和人机交互,人工智能越是想向人类表达他的智能水平,越是要依靠嵌入式技术。


      嵌入式就业前景怎么样?


      随着智能化电子行业的迅猛发展,嵌入式行业凭借其“应用领域广、人才需求大、就业薪资高、行业前景好”等众多优势无疑已成为当前热门、有发展前途的行业之一,与此同时,嵌入式研发工程师更是日益成为IT职场的紧缺人才。


     目前嵌入式就业比较热门的领域有:智能硬件产品开发、智能汽车电子、物联网、智能家居、智能医疗等。具体职位包括:嵌入式软件工程师、嵌入式硬件工程师、嵌入式系统工程师、嵌入式应用/驱动/内核/移植工程师、Android系统开发工程师等。嵌入式就业行业比较广泛,根据具体工作内容不同又对应不同的职位。从前程无忧、智联招聘、猎聘等招聘网站上来看,一般具有三年左右年工作经验的嵌入式开发工程师,平均年薪都在14万以上,职位发展空间较大。嵌入式开发行业在未来10年内,嵌入式就业前景将非常可观。趁着年轻就该努力给自己积累往金字塔顶发展的基础。


      以上就是嵌入式培训机构粤嵌科技的讲师给大家讲解的关于2020年学习嵌入式好就业吗的问题解答,如果说你还在考虑着嵌入式的就业前景的话,那么粤嵌科技的讲师想和大家说完全是不用担心的,与其担心就业前景还不如果说或找到一家好的嵌入式培训机构进行学习。粤嵌科技欢迎每位想要学习嵌入式技术的学员来我们公司的嵌入式培训班进行实地考察,或者是也点击点击我们文章下面的获取试听资格按钮来获取我们的嵌入式课程免费试听资格,来和我们的讲师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和互动。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