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嵌入式开发用的多的语言是哪些?

更新时间: 2020-03-31 16:04:3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248

      现在在各行各业中都可以看到嵌入式的身影,不管是我们生活中要用到的小物品还是上升到别的大物品,现在的嵌入式已经成为了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了。举个例子来说吧,我们的手机、电子闹钟、主动监控器、航空设备等等这些都是用到了嵌入式技术了,那么大家知识嵌入式开发用的多的语言是哪些吗?

  嵌入式开发用的多的语言是哪些呢?目前来说嵌入式开发的难度随着实验平台的不断发展现在已经变的越来越容易了。即使这个产品中没有太多的硬件也是可以进行嵌入式开发了,这样无疑就是降低了嵌入式开发的门槛,也促进了嵌入式开发的发展。一般来说实验平台都是会自带这些操作系统的,但是如果说活你要连接到PC端之后可以进行嵌入式开发了。虽然说开发的语言有很多种,但是目前运用到嵌入式中比较多的语言是 有C语言、java、python这三种的。


  在编程的方面现在目前来说是C语言运用的比较多的,一方面是C语言在嵌入式中可以得到广泛的支持,另一个方面是C语言可以进行底层的的操作,而且C语言相对其他的语言来说执行的效率会更高一些。特别是对于硬件不丰富的嵌入式设备来说,采用C语言来开发的话是 一个比较容易实现的选择。C语言是一个典型的想对象的编程语言,所以在难度上并不是很高,而且在嵌入式成功开发的案例中有很多都是使用C语言来编程的,所以说这个也可以给学员提供更多的学习参考,也降低了学习的难度。


  在嵌入式开发中使用比较少的python、java在其他的方面运用的还是很多的,然而C语言作为底层次的语言已经是成为了嵌入式开发的选择。如果说你想要学习嵌入式的话,那么粤嵌科技欢迎大家来我们公司的嵌入式培训班进行实地考察,也可以点击我们文章下面的获取试听资格按钮来获取我们的嵌入式课程免费试听资格,在试听中可以更加了解我们粤嵌科技。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