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零基础学编程?这几条建议要收好

更新时间: 2020-04-10 16:54:1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987

      想学编程特别是零基础的,首先要搞明白几件事情。


  是不是和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如果是有关计算机专业的在选择的时候与本专业相关,完全的零基础的选择的时候尽量简单化。而且选择的时候尽量找到兴趣和市场需求之间找到平衡。

      完全零基础


  专业和计算机没有任何的关联,选择起来需要慎重,这种选择语言尽量简单化,目前相对来说Python,前端,php这三种可以选择,从当前市场前景来看Python更加适合。


  专业相关但不知道如何如何选择


  前几天有个自动化专业的想学编程问,学哪个合适,自动化起码是学过C语言而且单片机之类都涉及过,从这个层面考虑嵌入式非常合适,很多学这个专业说自己是零基础不知道咋学编程,自己学的东西都了解不清楚哪个范畴,方向性把握不稳定,导致自己选择范围模糊。


  有点相关专业尽量做相关的工作,毕竟多少还是有点基础,做起来也比较方便。所以先审视自己的专业再做出自己的选择,然后再说自己是不是零基础。


  根据兴趣选择


  知道自己需要什么,哪怕是零基础也是可以玩的很好,兴趣是老师,有了兴趣能克服很多障碍。有些人就想玩自己的应用app直接学Java,兴趣定了方向也就确定了。


  做选择的时候不要人云亦云,很多人开始学的挺有劲,有人说学这个没有前景就开始放弃或者转向别的语言的学习,这样永远也学不出徒。


  请尊重自己的选择并执行,做事情三分钟热度的人永远的做不好事情。当然,如果你愿意换种更轻松的方式,可以来粤嵌科技,名师领航,让你在4个月之内,零基础学好编程,快速成为IT届的人才。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