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UI培训机构讲解UI设计的分类

更新时间: 2020-04-24 16:26:2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280

       UI设计这个岗位在这几年可以说是相当的吃香的,在互联网这个行业大家可以看到产品所展现出来的关于美观的这个部分全都是UI设计师赋予给这些产品的,那么UI设计的分类大家有了解吗?下面UI培训机构粤嵌科技就给大家讲解下,让大家对于UI这个行业有更大的了解,也方便大家以后的就业。

  一、移动端UI设计


  移动端UI设计主要包括手机、平板电脑上的APP设计和主题设计,是目前主流的UI设计,因为目前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很多公司以手机APP开发为主,所以学习主要也是先从移动端入手学习。


  二、PCUI设计


  PCUI设计师的工作内容以电脑软件界面设计为主,例如电脑上的软件和网页按钮设计等等,PC端的设计相对于移动端而言没有那么多局限性。


  三、游戏UI设计


  游戏端UI设计主要是指网游和手游上的界面等设计,这个就目前而言是比较难的。因为目前来说中国的游戏市场被腾讯,网易两家公司垄断,而且公司对游戏UI设计师的要求也特别高,学历,经验,是否科班出身都有严格的限制,但是相应的要求高回报也会更高,游戏UI设计师可以算是目前UI设计师里面工资的。


  四、其他端UI设计


  主要包括AR,VR,银行取款机界面,自助取票机,智能手表的界面等,这类UI设计就目前而言还是还没有完全普及,大家可以从UI行业入门后,再慢慢学习了解其他端的UI界面设计技能。


  不同行业的UI设计师的要求也是不一样的,当然这些行业看试分离,但是它们也是相通的。如果说你想要学习UI设计的话,那么大家可以来我们UI培训班学习,我们粤嵌科技有专业的讲师和新进的课程,让每位在我们粤嵌科技学习的学员都可以掌握好UI技术。大家也可以先点击我们文章下面的获取试听资格按钮来获取我们的UI课程免费试听资格,在试听中可以更加深入的了解我们粤嵌科技。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