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科技全力以赴助力高校线上教学

更新时间: 2020-05-06 16:21:1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038

  2020年新型冠状病毒这只“黑天鹅”打乱了全世界人民的步伐,为了保护大家的安全,不让病毒扩散,各所高校积极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学”的号召,延迟开学,让每个学生都在线上学习,做到抗疫学习两不误。作为国内近500所高校的合作伙伴粤嵌科技,义无反顾地帮助高校打造线上教学新模式,做到线上线下无差异化教学。

   1. 提供稳定的平台,让学生安心上课


  大家都知道,线上上课怕平台不稳定,接收不到老师的消息。粤嵌科技在线上教育这一块有丰富的教学经验,许多高校师生使用过粤嵌提供的平台后,纷纷为平台的稳定性点赞,从开展线上开课开始,粤嵌科技以强大的技术力量做百万高校师生背后有力的支持。


  2. 安排老师,为学生送去专业的技术课程


  粤嵌科技自成立以来,为50万+的高校学生提供过实训课程,在疫情没来之前有些是在线上的有些是在线下的,目的是为了让学生在完成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掌握过硬的项目实操训练。在疫情的当下,粤嵌成立疫情工作教务小组,安排导师进行线上直播授课,为数十万高校学生送去线上专业直播课,让同学们即使身在家中,也心在技术,为接下来的秋招完美地积累经验。


  3. 推出就业帮扶服务,让毕业生能够尽快就业


  在百度随便搜关键词“应届生就业”就会出来若干条今年874万应届毕业生就业困难的新闻。为了能够在特殊时期活下去,大企业裁员小企业降薪,有机构统计本该留个应届毕业生的岗位砍了60%,僧多粥少,就业不困难都不行。粤嵌推出就业帮扶服务,就是为了让合作高校的应届毕业生能够顺利就业。联系企业举办线上招聘、帮助学生修改简历、把学生的简历内推给需要人的合作单位等等,为了让学生们顺利就业,粤嵌的老师操碎了心。庆幸的是,在粤嵌就业帮扶之下,许多学生拿到了简历,不用担心毕业即失业。

     虽然线下教培机构受疫情影响严重,然而粤嵌科技始终坚持自己的初心和担当,全力以赴地为高校提供服务,受到了众多合作高校的肯定和好评。随着中国疫情基本面的好转,不久的将来我们一定可以赶走病毒,重新团聚在线下的课堂中。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