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追梦人:我只是想做一个衣食无忧的普通人

更新时间: 2020-05-22 16:22:2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334

     小的时候,总是羡慕那些家庭条件好的同学,可以在小卖部里豪掷十元、五元的去买零食,不用担心回家被骂。作为囊中羞涩家里不给零钱的我,只能站在角落里默默的看别人大口喝饮料,大口吃辣条。从那个时候起,我就有一个梦想,长大以后要赚很多很多的钱,然后买很多零食,想吃什么就吃什么,再也不让自己看着别人吃流口水。

    因此,在上大学填志愿选专业的时候,我所有的专业都是只有一个——计算机。当时听说计算机出来的工资高,后来接触到的学长还有朋友却是证明了计算机工资高,但前提是你的技术要好。


  因为我上的大学是三流的,里面的计算机专业不是学校的专业,上学的时候也没有好好学,找工作时,要么就是工资低要么就是别人嫌我技术差,那时候我才认识到没有技术光凭一腔热血是没有高薪offer给我的。


  辗转了几个月还是没找到满意的工作,学长看我这样不太行,就推荐了粤嵌给我,还告诉我,到粤嵌学4个月以后,出来就能拿到高薪的offer。


  在粤嵌嵌入式培训班学了4个多月以后,果然因为这几个月的项目实践培训,我积累了很多的项目经验,在找工作的时候轻松过了技术面,拿到了好几个之前拒绝过我的公司offer。


  现在的我,虽然在广州这么大的城市买不了房,但是衣食无忧已经是没有问题了,在吃的方面完全不用亏待自己。如果你想要衣食无忧的话那就提高自己的技术找到高薪工作吧。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