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学习UI要学习多久?有什么类别?

更新时间: 2020-06-16 15:48:0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2367

    对于任何一个产品来说细节之处是非常的重要的,那么UI设计师就是要掌握好这点的人。UI设计就是随着网络的兴起而新开的一个行业,市场的发展不断的变化,现在想要学习UI设计这个行业的人是越来越多了,那么想要学习UI要学多久?有什么类别呢?

  学习UI设计要多久呢?


  分析企业对于ui设计师的技能要求,主要包括三大部分:1)软件设计工具的使用,包括Photoshop、illustrator、CorelDRAW、InDesign、After Effects、Flash等软件;2)设计理论知识的掌握,学习广告原理、色彩构成原理、创意思维方法等理论基础;3)设计经验,熟悉互联网产品的各生命周期用户需求分析、原型设计、交互说明、团队协调等阶段设计方案的策划、输出及管理。学习时间太短达不到学习效果,周期太长又容易错失好机会,ui学习要多久,如果你是选择粤嵌科技的 UI培训班,那只需22周,你就可以成为既能满足商业目标,又能提升产品用户体验和设计质量的全链路设计师。


  那么UI设计有什么类别呢?


  app设计:例如微信是一款app,它的设计包括微信的logo图标设计,也就是icon设计,每个用户界面的设计,即UI设计,操作方式设计,即交互设计,设计之外,还可能涉及到用户研究、可用性测试等。范围较广,包括App原型设计,Icon设计,交互设计(按一个按钮,它会反馈什么,是弹出提示还是跳转到另一个界面),UI设计(即App的界面)等等。


  Icon设计:图标设计,例如qq的那个企鹅就是它的icon。根据产品(比如一个App)的功能,设计一个符合该产品定位的图标,重点在于看到这个图标,知道能用它聊天还是拍照或者其他。


  UI设计:用户界面设计,例如,你登陆QQ时,出现一个输入账号和密码的页面,这个页面整体的设计就是它的UI设计。比如公司要开发一个社交类/摄影类App,那么应该根据产品的定位,设计它的界面,例如启动页,首页等等,也可以是一个网站的首页,注册页面等等,UI设计强调视觉效果,即眼看到的是什么。


  想要学习UI设计的话,那么肯定是要找到一家好的UI培训机构学习的,如果说你想要学习UI设计的话,那么粤嵌科技欢迎大家来我们公司的UI培训班进行实地考察,也可以点击我们文章下面获取试听资格按钮来获取我们的UI课程免费试听资格,在试听中可以更加深入的了解我们粤嵌科技。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