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2020学linux可以从事什么工作?

更新时间: 2020-08-14 16:16:2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547

   互联网的发展现在的企业在网站建设这块的规模是越来越大了,架构也是非常的复杂的,对于linux运维师的要求也是越高了。企业为了可以留住这些的linux运维师都是不惜高薪和高待遇来留住人才,那么在2020学linux可以从事什么工作呢?

  1、Linux服务器开发


  如果是用C/C++之类的话,要求也很高。因为互联网行业才人流动性相对大,所以工资可观,特别是对优化延迟什么的了解很深入的,发展前景是的。这个招聘量较少,但相对内核来说多些,专业知识要求比较全面,并且深入研究还有分布式,并行算法,集群之类的方向.想要发展的好几乎CS的基础科目都要有非常深入的理解。


  2、Linux云计算方向


  从低级到分为云计算工程师、云计算工程师、云计算项目经理和云计算架构师。在工作职责方面,主要负责云平台的运维工作、调试优化工作。


  3、Linux运维工程师


  Linux运维是每个互联网企业都必须的一个岗位,一般来说大公司运维还要懂一些内核以及C编程之类知识。对于小公司而言技术要求能力要求并不是很高,基本也用不到多少开发的知识。


  3、数据库运维


  按照DBA职场规划,分为中级数据库运维工程师、数据库运维工程师、数据库运维工程师和数据库专家。主要负责的工作就是数据存储方案设计、数据库表设计、索引设计和SQL优化等。


  4、Linux内核开发


  这里基本都是比较有难度的.像华为,小米这种的硬件公司一般有这个职位,工资也是很高的,知识相对单一,但是操作系统底层的硬件更新也比较快。操作系统理论也很灵活,深入不容易.主要研究的方向可能和职位也比较相关。


  4、python运维开发


  发展方向为Python运维开发工程师、Python运维开发工程师、技术总监、DevOPS。该岗位的主要工作是负责服务器、网络、存储、应用运维监控和自动化的开发规划管理工作。


  5、云计算


  云计算是目前比较火的技术之一,也是支撑大数据以及人工智能实现的基本要求。所以云计算相关的从业者薪资水平相对较高。同时也对技术基础的要求更高。


  5、网络安全


  主要分为安全运维工程师、安全运维工程师、安全专家和安全架构师。其工作重点是负责网络、系统和业务等方面的安全加固工作。


  6、自动化运维


  自动化运维技术一直都有,不过近年来因为python技术的兴起,让自动化运维再次火爆起来。要求运维人员对开发的掌握程度较高。也是目前的高薪岗位之一。


  6、系统运维


  7、职业发展方向分为系统运维工程师、系统运维工程师、系统运维技术专家和系统运维工程师。


  2020年想要学习linux的话就要抓紧时间,因为早日学会的话就可以早日实现高薪就业的梦想了,在2020年不用担心说学linux找不到好的工作和就业,在未来也不用担心。粤嵌科技欢迎每位想要学习linux的学员来我们公司进行实地考察,也可以点击我们文章下面的获取试听资格按钮来获取我们的linux课程免费试听资格,在试听中可以更加深入的了解我们粤嵌科技。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