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2020年学java可以从事什么工作?

更新时间: 2020-08-22 15:10:5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197

    在目前来说什么行业是屹立不倒的话,那么肯定就是IT行业了,IT行业所干涉的范围是非常的广的,现在小到我们的生日日用品,大到国家要要用到航空母舰都是能看的到IT产品的。那么在IT开发行业的话要说到运用的比较广泛的语言的话肯定是少不了java的,2020年学java可以从事什么工作?

  一、安卓开发


  虽然kotlin也可以用于Android开发,但是Java语言仍然是Android开发领域的主流语言。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Java语言近年来在Android开发领域积累了大量的案例。相信随着5G标准的实施,Java在未来的移动互联网领域将有很大的应用前景。


  二、后端服务


  Java是从事各种后端服务开发的常用选择,因为Java在并发处理、事务处理、安全处理等方面都有比较成熟的程序,所以采用Java从事后端开发是许多项目团队的常用程序。


  三、Web开发领域


  Java语言在Web开发领域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Java语言以其稳定的性能和良好的可扩展性,已经成为大型互联网平台的重要解决方案。另外,庞大的企业ERP系统也可以用Java语言实现,这是一个比较大的开发市场。


  四、做研发,产品经理,测试,运维


  可以去大型it企业,国企,研究所,银行,私企,民企,需要的行业,企业,高校,培训等,都可以去。


  五、除了上述开发领域外,Java在游戏、人工智能、科学计算等领域也有一定的应用。从就业的角度来看,学习Java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六、一般做Java后台开发工程师,具体工作是不同的。


  早期阶段可能是维护一些系统或开发一些系统。也有应用程序的开发,android等等,取决于具体的学习方向和自己选择的工作方向。如果可以的话也可以做全字栈工程师。


  2020年学java可以从事的工作都不管是就业前景还是就业的工资都是非常的好的,如果说你要学习java的话那么粤嵌科技建议大家可以来我们公司的java培训班进行实地考察,也可以先点击我们文章下面的获取试听资格按钮来获取我们的java课程免费试听资格,在试听中可以更加深入的了解我们的java课程。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