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零基础学习嵌入式分为几个阶段?

更新时间: 2020-09-14 16:01:5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163

      这些年零基础学习嵌入式的人是在不断的增加的,有的人是看中了嵌入式的发展前景,有的人就说单纯的喜欢这一行,但是不管是什么原因要进入到嵌入式这个行业的零基础学习嵌入式都是要分不同的阶段来学习的。今天粤嵌科技就来给大家讲解下零基础学习嵌入式分为几个阶段?

  1.嵌入式学习之基础篇阶段:


  这部分内容主要是能够看得懂硬件工作原理,特别是操作系统级软件,这部分内容主要有C语言基础,嵌入式Linux操作系统使用,嵌入式LinuxC语言编程,数据结构以及经典算法,java语言基础,java语言编程等内容,这些科目内容众多,但相对来讲都是一些比较简单的基础,容易掌握。


  2.嵌入式学习之linux学习阶段:


  这部分内容能够更好地深入掌握Linux系统,主要内容包括嵌入式Linux文件I/O,嵌入式Linux库的制作和使用,嵌入式Linux开发程序设计,嵌入式Linux网络编程,嵌入式数据库开发,嵌入式Linux综合案例等基础相关内容。


  3.嵌入式学习之底层开发阶段:


  嵌入式学习第三阶段需要掌握嵌入式系统及底层开发相关内容,学习内容主要包括ARM处理器编程,ARM硬件接口编程,物联网基础等ARM相关内容,此外,还包括嵌入式Linux系统移植/内核开发/驱动开发等必备内容。


  4.嵌入式学习之拓展与实践阶段:


  拓展与实践内容主要包括便携式智能医疗系统,智能模拟驾车,仓储物联网系统以及智能农业综合实训系统等内容,把所学内容和知识点更好地应用于实践工作中。


  要想要零基础掌握好嵌入式的话那么就要一步一步的来学习,而且在每一个不同的阶段可以掌握到的知识点也是不一样的。如果说你想要学习嵌入式的话那么粤嵌科技欢迎大家来我们嵌入式培训班进行实地考察,也可以点击我们文章下面的获取试听资格按钮来获取我们的嵌入式课程免费试听资格,在试听中可以更加深入的了解粤嵌科技。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