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哪里有单片机培训机构?

更新时间: 2020-09-15 16:39:2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137

       单片机现在在市面上的产品使用是非常的广泛的了,很多的电子产品里面都是可以看到单片机的身影的。各式各样的电子产品在用上了单片机之后都可以使到产品进行更新换代的功效,所以说现在的企业对于单片机人才的需要也是在不断的扩大的,正是需求在扩大所以现在学习单片机的人也是越多了,那么哪里有单片机培训机构呢?

  哪里有单片机培训机构?如果说你是在广州的话,那么粤嵌科技和你推荐一家坐落在广州科学城的单片机培训机构。粤嵌科技是一家有着15年培训经验的培训机构了,我们是在2005年的时候成立的,在2016年的时候上市了。总部设于广州科学城,在湖南、深圳、重庆、四川、陕西、湖北、江西、广西开设分中心,在三亚、贵阳、福州、天津、昆明、郑州等地开设办事处,办公用地总面积约50000平方米,员工近1000人。我们公司的交通也是非常的方便的,如果说你是坐公交的话可以直接坐到彩屏路,但是如果说你是想要坐地铁的话那么可以直接坐21号线到神州路就可以了。


  为什么会和大家推荐粤嵌科技呢?其实不管是粤嵌科技的发展历史还是我们的课程、师资、就业、上课环境等等都可以说的是整个行业比较不错的。相对于那些采用大班上课的单片机培训机构来说我们采取的是小班的上课模式,这样的上课环境对于学员来说才是适合的。想要来单片机培训机构学习的话担心的就是自己选择的这个机构给不到你想要学习的东西,但是如果说你来粤嵌科技的话那么完全是不用担心这个问题的,每一年在我们粤嵌科技培训出去的单片机人才是成千上万的,而且都是受到了企业的高度重视的。


  那么初学者到底学习那个系列单片机?


  51、AVR、430、ARM(包括嵌入操作系统)、FPGA当前单片机系统如此丰富,对于新手到底该如何选择呢?我认为大的误区,在于新手普遍的追时髦心理,急功近利心理,妄想短时间之内学会ARM,学会嵌入操作系统。网上资料、厂家宣传、培训机构广告也对初学者产生误导,使之误认为ARM很容易学。但是没有51单片机知识作为基础,其他一切都是空中楼阁。必不能达到预期效果。51单片机作为入门级产品,现在更多的体现在教学意义上了。虽然大部分的产品,已经淘汰51,使用芯片或者增强型51芯片,但是奉劝初学者,还是要从底层、基础、即51开始单片机的学习。学好、学会、精通51单片机再学习其他单片机也能很快入门。


  粤嵌科技欢迎每一位想要学习单片机的学员来我们公司的单片机培训班进行实地考察,也可以先点击我们文章下面的获取试听资格按钮来获取我们的单片机课程免费试听资格来试听我们的课程,在试听中可以更加了解我们的师资、课程等等。

免费预约试听课